山东

60天12000公里公路车骑行挑战死马到巴拿马

牛人一个支持一下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心灵一点苟子 发表于 2018-7-20 02:44 继续讲述。。。。骑行第二天,凌晨从COLDFOOT出发时,特意给自己一个自拍,看样子状态很好昂。骑出了露营地,感 ...

我只能膜拜一下大神。顶一下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flyingwsh 发表于 2018-7-8 07:54 60天,平均每天骑200km,你确定?

你也是个大神吖!!!!只有更🐮的没有最🐮的~
掠食者 发表于 2018-7-20 19:50 flyingwsh 发表于 2018-7-8 07:54[/c ...

我不算大神,我只是个骑游党,这种强度太可怕了
DALTON HWY第二天骑行的路况稍好一点儿,我有时候甚至可以飞奔在路上,蚊子数量的骤减,也让我有机会坐下小憩。DALTON HWY有一种花,叫柳兰,野生于草地和林缘,因为喜光和极强的耐寒性,这花出脱得苗条又挺拔,婀娜而多姿,花儿开得娇艳不傲,喜煞人呐。
坐在路旁,向北眺望,山际天际交织,浮云凝滞不动,心也顿时平静了许多,都感觉不到饥饿了。

机会难得,尝试用自拍杆搞一个留念吧。60天12000公里公路车骑行挑战死马到巴拿马

若骑行的第一天算是蚊子日的话,那这第二天就是兔子日了吧。从COLDFOOT出发时因为太早,没吃早饭,一直空腹挨饿前行;目睹路旁树丛草堆间兔子乱窜,心里就做着烤兔子的美梦。这个人称兔子不拉屎的地方,倒是兔子屎遍地。
人不能没有梦想啊,想都不敢想,梦来何处?既然有兔子,就不要做天上掉馅饼的梦了,做个天上掉玉兔的梦还是很现实的嘛。
想着想着,梦就就实现了呢!老天爷派嫦娥给我送来了鲜活的北极兔子!在这人迹罕至的北极圈内,一只流淌着鲜血的兔子,躺在马路中间,等我把她变成美食充饥!
时机恰到好处,在她的天敌发现她之前,我邂逅了她,那就是我和她有缘嘛。
瞅瞅四下无敌,遂麻利滴将玉兔打包,盘算着如何每餐一顿。

有了兔子,没有水喝,也是不行的。向路过的大货车司机讨水,也就成了当务之急。DALTON HWY上的货车司机,最熟悉DALTON HWY,他们最清楚这条路上的骑行者的艰辛。每每遭遇大货车,不管是前方开过来,还是身后追上来的,他们都会鸣笛示敬;经过我身旁时,也都会礼让三先,让货车与我有合理的安全距离。尽管风驰电掣的货车经过我时会产生巨大的旋风拽力,但鸣笛释放的敬意让我信心倍增。
只要我举起瓶子,司机们都会停车给我一瓶水。善良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东西。
仔细想想,为什么我们被污染的空气+食物+水所困扰,心恶所致!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向善而行,这些困扰立马烟消云散。
坐在路旁,喝着大货车司机送我的水,嚼着美国产的牛肉干,仿佛闻到了烤兔子的味道,爽煞了!

• 慕尼黑啤酒 是的,大谈特谈所谓道德,真的不如实实在在的说说善良和廉耻。没了廉耻之心,没了面皮,还能苛求什么呢 2018-9-5 08:07
  • a155843006 唯物,捞着钱是真的,办坏事也没事,时间久了,会感召来一些。。。。。&%¥# 2018-8-25 11:09
吃着牛肉干,我还是惦记着绑在车把上的那只兔子!
机会来了,前方发现水塘,旁边也有干树枝;赶紧冲下去,拿出dao,扒皮清洗,开腹破膛,准备烹兔!
就在这个档口,天上传来轰隆隆的响声,一架直升机在我头上盘旋,像是一头觅食的老鹰一样,貌似在盯着我手里的兔子。
我思忖再三,放弃了烤兔子的念头。
这里需要交代一下:我进入阿拉斯加时,加拿大境内的森林大火,已经燃烧快一周了。周边的山区如临大敌,对森林防火的戒备加强。
极昼季节,天干物燥。如果发现我烤兔子的烟火,估计我会被森林警察发现,火速拿下,休想继续骑行了吧。事实是,在我完成加拿大的骑程之后,加拿大境内的森林大火还在燃烧呢,这场大火也对我的骑行造成致命威胁,这是后话。

兔子烤不成,有些沮丧;但遭遇摩托党,让我兴奋异常。听说我从DEADHORSE第二天骑行到这里,我被这群大老爷们儿当成了英雄,簇拥着我拍照欢呼!
我不会想到,在我骑出阿拉斯加过境进入加拿大排队等待入关时 ,再次碰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