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5

都才笑扎西留胡子的自拍照

杰哥拉粑粑

扎尕 那重装穿越 -----阵痛后的极致享受
邱大神,马拉松的大神

DAY4    2018.9.11
     天亮了 ,帐篷外面已经有人起来看日出了,看着阳光慢慢移动着照进帐篷也不想起床,看着对面山丘上一群悠闲吃草的牦牛也不想起床直到彻底从慵懒中醒来。吃过早餐洗漱结束后帐篷已经晒背包走起,一直沿着小溪一侧的山丘横切,且歌且行,满山遍野的杜鹃花树填满山坡和河谷,巍巍壮观,花开的季节已过,想必花开时节定是很美的吧!下降的路走的很轻松,没过多久便来到一片原始森林,遮天蔽日的参天大树把阳光分割的星星点点,地面斑驳且湿滑,各种的野蘑菇和青苔遍布整个地面。藤曼交错穿插悬挂在树干,如果不是前面还有大神们的背影我真的怀疑我到了魔界的黑森林。穿出黑森林便看见大裕沟口的栈道,这意味着我们的重装徒步穿越之旅即将结束,手机信号提醒我们已经安全走出无人区了,人类文明在这里从新启动。
     提前联系好的包车师傅已经在出口公路等着我们,别了,善良淳朴的扎西兄弟、别了,宏伟神奇的跌山峻岭、别了,清丽婉约的高山峡谷。待来年杜鹃花开,我们以美景为号再相会吧!
一路走来有欢笑有忧伤,有遗憾有惊喜,翻越一重一重的垭口,体验身心阵痛后的极致快感,赏山川大美,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好风景永远是留给勇敢者的,人生的游戏规则何尝不是这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获取必先付出,越努力越幸运,那些看起来的毫不费力背后都是坚持和自律,高海拔徒步是修身更是修行,不到最后绝不放弃。路一直在脚下延伸,最美的风景永远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