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骑车 比利牛斯山脉穿越。

遇到两个骑山地车的老头,看见我们正在拍照,主动过来帮忙,这是第二次遇见了,要是城市里面可是没有这样的待遇。

儿子车的刹车片磨没了,不还不行了,下山太危险,还擦碟。赶紧把帐篷拿出来晒,别看现在热死,早上太阳没有晒进山谷的时候还是挺冷的。

又煮了了两杯咖啡喝。路边的溪水很干净,洗锅。

没有见过的植物。

翻过山就是下坡,远处的湖就是要去的方向。

这段路下的比较爽,还不时的穿过溪水,路边的建筑也多了起来,又回到繁华世界的感觉。

终于进村了。

村不大却又几间超市,游客也不多,不过一条公路通向法国,这是去法国方向的最后一个大一点的村。
估计回法国的车都会带点便宜货。要把怎么养活这几间超市。
买了一盒冰激凌,坐人家门口就吃。
比利牛斯山穿越了一半,比预计的要难很大,时间不够了,另外一半下次吧。
3天后会有一辆汽车在法国的著名徒步起点:圣让-皮 耶德波尔 Saint-Jean-Pied-de-Port
等我们,从这里去骑公路还有250公里,还要翻越比利牛斯山,所以我们决定赶去汽车那里了。

沿着公路走没有取巧,就是上坡。最后一个十几公里的连续上坡,5-7%的坡度,叫人崩溃。连续10天的大强度翻山,真的非常疲劳。

不过风景还是不错的。又和gr11号线路相遇。在我们来之前刚刚下过雨,运气好没有淋到。

我们的车。

非常棒!难得一见的异域风情。谢谢分享!祝旅途平安顺利愉悦!
荷兰新人 发表于 2018-12-6 12:04 吃完冰激凌,又在超市买了一点吃的就离开了预定线路,开始横向翻阅比利牛斯山脉,我们要去法国境内。沿着公路走没有取巧,就 ...

还有吗兄弟
寻找朱丽叶MM 发表于 2018-12-6 15:26 非常棒!难得一见的异域风情。谢谢分享!祝旅途平安顺利愉悦! ...

谢谢
xcx5516 发表于 2018-12-6 15:29 还有吗兄弟

还有几天的行程
爬到最高点,是一个隧道,5230米长,第一次骑车过这么长的隧道。
里面比较昏暗,一定要开灯啊。这一段比较危险,没有自行车道,也没有应急车道,开始在路边骑,车多,又开的快,危险。路肩有50公分宽,为了给应急的行人走的,干脆在上面骑。

穿过隧道就是连续的大下坡,时间有点晚,没有停,没有照张照片,一路进到viella。找了一个三人间的旅馆,赶紧找吃的去了。这里的夜景还是不错的。
城市本身是个旅游城市,冬天滑雪,夏天走山,很多间户外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