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30776 | 回复:1981
在角落的一处雕像旁,一队越野车准备在雕塑前玩攀爬,于是我停下来想见识一下他们的路子有多野,结果前来的警察阻止,他们只能悻悻离开。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穿过老城街道,来到中心广场,便能看到罗兰喷泉,这是当地最有名的一座喷泉。
喷泉修建于1527年,周围都是居民楼,最早的用途是消费设备,现在成了著名的打卡景点。

老城区汇聚着密集的商店和餐馆,以及几个有名的教堂,仿佛没有什么亮点。
反而街道旁有几个雕塑倒是与众不同,这个《守望者-工作中的男人》便是其中的代表。
许多游客排队等待和它合影,摆出模仿的姿势,头顶的铜帽被游客摸得铮亮,可见它的热度。

斯洛伐克 国家剧院, 布拉迪斯拉发 的主要剧场,早期的古典剧场建于1776,1884-1886被 维也纳 建筑师改造成如今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穿过老城的街道去往多瑙河畔,当走出建筑的遮挡时,正好遇见璀璨的夕阳,惊得我发出“哇”地一声赞叹。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横跨多瑙河地Novy Most大桥上地UFO观景台,是我对这个城市最大的期盼,今天旁晚最重要的安排就是上去看夜景。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看着河岸线上地夕阳渐渐掉落在山的背后,我知道我错过了在观景台上看日落地机会,不过站在桥上欣赏也时不错地选择。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ufo观景台修建在横跨多瑙河的桥上,拥有鸟瞰这个城市绝佳的视觉,跟对面的古老城市老建筑比起来,这个显得现代感十足,远远望过去很像 西雅图 太空针塔。
观景台的下方是旋转餐厅和酒吧,预算够的话可以选择在此就餐,氛围一定很棒。
当然登上平台是需要买观景票的,售票厅隐藏在一侧的桥柱里,票价为一个人单次7.x欧,两次的话就只要9.9欧。

夜幕降临,整个城市的轮廓也被灯光勾勒出来,站在平台上观望,可以发现老城和 新城 都不大, 布城算是一座小巧而精致的城市。
如果你来到 布拉迪斯拉发 ,一定要登上UFO看看 布城 的夜景,欣赏这小城里的万家灯火和多瑙河的夜色风情。

如果仔细远眺,可以望见 奥地利 传过来的点点灯光,这里距离 奥地利 边境也就6km。
当然不用太用力,你也能看见不远处的华为广告牌,因为这个广告牌做的非常硬气,霸占了整个大楼的一面。
华为也是我在 欧洲 遇见最多宣传广告牌的 中国 公司,让国人自豪的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