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30737 | 回复:1981
格拉苏尔科维奇宫,曾经斯诺伐克的总统府,也被成为斯诺伐克的白宫。
不过作为一个国家的总统府来说,这个建筑显然不够气派。

总统府前方的水池旁摆放着跟战争有关的巨幅照片。
后来我发现其中一副画里,军人恰好用枪指着画外得一个大叔,当然这纯属巧合。

虽然我对城堡已经审美疲劳到抓狂,但是真的没有地方去了,望着远处的 布拉迪斯拉发 城堡,我还是决定骑上去看看,城堡处于较高的山上,外围是一个花园,可以看到四周的景色,结果我发现这里也是看UFO的好地方。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站在城堡的平台上,远眺 奥地利 方向,可以看见远处成群的风车,发现它们对着的方向很凌乱,这也预示着风向很凌乱,感觉明天结局难料啊!
于是只能听天由命,顺风笑嘻嘻,逆风mmp!

旁晚十分,跟着当地的骑友沿着河岸骑了一段。
河边也有各种的雕塑,其中一个 狮子 造型最为嚣张。

今天大部分夕阳被云遮住了,当我离开时,太阳从云层下方钻出来了,夹在山和云之间,像颗红宝石。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我也不知道怎么转到这个夜市来了,一定是巧合。
这个夜市人山人海,仿佛大有看头,一时让我非常激动。
然而进去转了一圈就非常失望,因为卖的依然是 汉堡 ,披萨,肉夹馍,薯条, 沙拉 ,冰淇淋。。。。。还有一些卖酒的。。。。不合我意。

看着路边坐满的食客,我很羡慕他们凭一杯酒就可以聊一晚上的热情和态度。
我只能轻轻道一声:再nm的见,鄙人要去吃 越南 料理了!

在这里我发现一种奇特的自行车,前面很大一块平台,可以堆放很多货物,堪称送快递和外卖的利器。
不过依然是人力驱动,爬坡的话肯定费劲,那么请问是时候向他们出口电瓶车了吗?

flyingwsh 发表于 2019-2-17 11:28 早起的时间被补胎耽搁了,所幸是出发前发现前胎漏气,只能耐 ...

补胎怎么还要卸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