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542119 | 回复:1981
出了城市便是农村,一路看着一群群牛的来到目的地尚普隆 ,这个我听都没听过的地名,
事先在网上随机找的青旅,一般 欧洲 都是 大城 市大景点才会有青旅,今天这个青旅开在这个不知名的小镇里很诡异啊,为了满足好奇心我就预定了一晚。。。。。。
根据地址找寻过去,位置比我想象中都偏,而且办理入住要下午五点以后,这就相当奇特,奇葩和尬尴了,利用这个时间,我想找寻一下这附近的景点,结果出去骑了一圈一无所获,这真是我在 比利时 的一大未解之谜,在这穷乡僻壤,毫无理由的出现一家青年旅舍,令我很费解。

周围非常僻静,最近的超市距离这里要4km,交通也不便利,除了我这样骑车需要中途找住宿的,谁会在这里停留呢?
附近也没有任何餐馆,于是骑车去便利店买了个表熏肉夹面包,今天青旅八人间只住了我和另外一个外国人,第一次在 欧洲 遇到如此冷清的多人间!
在说说这个青旅的价格,150元一个床位带早餐,要是在 东欧 巴尔干地区我会觉得贵出翔,自从 德国开始,遇到这样的价位我大概是想都不想就会预定。。。。。所以骑行 西欧 ,带帐篷是非常直接的省钱办法啊!

D71:尚普隆-纳慕尔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出发前专门留意了下今天青旅的入住时间,下午四点。。。。嗯, 比利时 的青旅是真任性啊,无可奈何
于是不急,磨到9点才出发。
今天决定走小路看看,不过 比利时 的小路都是石头和泥土路,我冲进森林里去骑了一段,路况太糟放弃,又退了出来,上次泥 巴卡 在夹器的噩梦还未散去。。。。

骑着骑着,飘来一阵阵牲口臭烘烘的气味,嗯,果不其然,一群猪儿在路边的田里可劲跑,我想这生态猪肉肯定很好吃吧。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比利时 的建筑感觉有了些变化,但是又一时说不出区别。
罗什福尔 是一个很有颜值的小镇,沿着布满金黄树叶的大道入城,一眼就能看见山顶废弃的古城墙。
城里的房屋大多是石头砖砌筑而成,别有一番风情。

每次路过牧场,吃草的牛儿,就会瞬间停下来盯着你看,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于是我也停下来,盯着它们,不过最终是我输了,于是大声的对它们吼道:你们瞅啥瞅啊!你再瞅试试?。。。。然而它们还是一动不动盯着你看,好吧,我承认我一个人骑得有点无聊了!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布拉格 开始到 布鲁塞尔 ,全程无休,基本每日一城的节奏,不过每天里程不过百公里,骑得温馨又从容,自信而笃定。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一个大下坡来到萨克斯风的故乡 迪南 小镇, 迪南 和纳慕尔很像,都是沿河而建, 迪南 更像一个精华版的纳慕尔,都很有风情。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

迪南 小镇的河边,晒着太阳,吃着面包果酱欣赏马斯河岸得风情,感觉轻松惬意,所以吃什么不重要,关键是心情!周大福丝路任我行,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骑行土耳其至荷兰17国(全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