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新疆美食

后记补充
新疆真的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地方
第一次去到有种异国风情,你见到的人就像在国外
在这你会知道原来水果可以这么便宜
在这你会知道原来祖国还有一个一级戒备的城市
在这你会知道原来战争到来前是这样子的
如果有时间我还会再去新疆,去那不为别的就去吃水果,那的葡萄提子才两三块钱一公斤,哈密瓜还便宜过这的西瓜,哈密瓜、葡萄、梨子等水果的质量非常好,真正的皮薄肉嫩。羊肉才40一公斤,便宜过一些猪肉。
去到新疆天天大口吃羊肉、或者就躺在门口晒晒太阳,看看维吾尔族美女,用天山雪山泡个茶。
不过新疆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有点动荡,治安不算太好,恐怖分子多发区。所以安检特别严,搭火车都要过3-4躺安检,很多农村都给管制dao具了,上山前想去买把水果刀都跑了两个村子没买到,这对我们的生活很不方便。

住所附近的水果市场,我们在一家水果批发店集体采购运回广州,一帮土豪的购买力实在惊人,那里的东西感觉就好像不用钱的一样,保守估计在水果点我们就买了5000左右的水果干果。去到新疆要买手信什么的最好就是去这种批发市场,便宜又多好东西比国际大巴扎便宜超多,而且都在市区还可以邮寄非常方便。

这是一部分,很小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都发快递了

土豪们采购中

这是在火车站看到的超轻超大容量包,神马鸟包,D\G\O包都弱爆了

乌市火车站,轻轨站也在这,现在新疆交通挺方便的了,有轻轨去另一个城市非常方便

乌市戒备森严,到处都是特警

火车站附近买提子的大爷,大爷不会普通话和他交流只能用简单的动作,想去来还挺搞笑的:
我:大爷葡萄多少钱一斤;
答:4块
我:10块啊?
我:4块一斤?
答:4块一公斤

我顿时惊讶了

发点吃的

这次菜很出名的,忘记名字了
新疆就是这样
回到广东两个月了还让人十分的想念在那的日子!那里的水果、那的羊肉、那的美女、那的草原、那的马儿~~~~~
易子尧 发表于 2018-11-09 10:58 天山:受到小时候看的电影的影响, ...

好想登一次雪山
发自8264小程序
50斤的行囊,太重了,my god。行囊底部,应该按照一个带6寸轮子的支撑腿,减轻负重
tb上有防水袜子,穿这个过河,不伤脚,防止尖锐石头划伤脚
易子尧 发表于 2018-11-09 11:06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会问什么样的装备才可 ...

没有带防水袜子,过河让脚脚受苦了
发自8264小程序
航模钢琴0269 发表于 2018-11-9 16:07 tb上有防水袜子,穿这个过河,不伤脚,防止尖锐石头划伤脚 ...

所以今年去乌孙带了潜水袜,爽
请假单有点牛
八仙上天山,这名字起的可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