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背包客的食与色---游荡在泰国以北的12天(完)

美色,人人都爱,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我这个背包客的色,在于颜色,生活的颜色,有些人活得一片苍白,有些人活出五颜六色,生活,哪有那么多容易和不容易,我只期望能把每一天都画出颜色。

曾经一直想当个流浪的艺人,抱着破吉他,随地一坐,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可惜人到中年也只学会了个四弦琴……

在清迈的后面几天,每当夜幕降临,我就穿梭在几座古老的城墙门外,美美的吃上一餐,再拧着一大只椰子汁,慢慢的散着步。每天都能遇见不同的表演的人,吹拉弹唱,总有一款适合你。最后一天有位年纪稍大的表演者全程唱中文歌,虽然唱得有些别扭,但也吸引了很多中国游客,古城周边也确实有很多中国游客。

在清迈晃荡的几天,遇到很多人,有曼谷来的小哥哥问我为什么不去曼谷和海滩玩,相比热闹的曼谷,也许我更喜欢这里的清静,除了被狗追的阴影,除了过马路时不知道要按一下按钮才会变绿灯……其他都好。

变穷光蛋了~~回魔都继续撸猫吧……
背包客的食与色---游荡在泰国以北的12天(完)

能有猫的都是壕啊!
cathy佐佴 发表于 2018-12-22 18:40 在古老的王宫、寺庙、石碑残迹中骑行,就像穿越了几百年,又像来到了吴哥窟,有一种时空交错的错觉,30多座佛庙,保存 ...

这只鸟好可爱哟
去完清迈,再去曼谷、芭提雅等地方你就觉得其实还是清迈比较好。尤其像小姐姐这样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清迈是值得一去再去的。
Alon-Zzl 发表于 2019-1-28 16:19 去完清迈,再去曼谷、芭提雅等地方你就觉得其实还是清迈比较好。尤其像小姐姐这样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清迈是值得一去再去 ...

哈哈是呢,喜欢清迈的安静,还有素可泰的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