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满大街穿汉服和唐服的年轻人。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 davimond 在节日里各民族穿上自己的民族服装,也是历史融入现代的和谐吧? 2020-11-1 23:00
  • solo123456 回复 davimond 哈哈,你也说得对。 2020-11-2 15:12
  • solo123456 你说得也有道理哦。 2019-2-27 15:01
  • 那里是风的方向 汉服不宜提倡,不然满蒙藏维回苗......怎办?怪不得少数民族要分裂,在大多数国人心中,不知不觉就觉得中国就是汉,或唐(其实唐上层也有胡人血统),你看中国的文化也是汉文化。什么节.什么传统等等。 2019-2-19 16:16
原来的供销社,柳子街愚溪(其实应该是冉溪,柳宗元把这小溪改为愚溪)对面永州市七中,原来是向阳中学,我在那中学读过一学期的初中。当时是住校,只要是星期天,就过河来买葵瓜子吃,我妈妈给我的每月2元钱零花钱,全被我买零食吃掉了,哈哈。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遇到一广东的骑友,请他帮我们照了合影。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 solo123456 柳子庙,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座落在永州潇水之西的柳子街上,始建于北宋仁宗至和三年(1056年),是永州人民为纪念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柳宗元而筑建的。 2018-12-16 15:59
真是有缘啊,竟然在零陵遇到了从衡阳来零陵玩的山就在那里群的朋友们。霏和小禅告诉我们,他们在车上就在说零陵是SOLO和刘老师年轻时呆过的地方。希望能遇见我们,果然就遇见了。这些朋友以前都是与我们一起徒步爬山的,有些还是一起重装走过长线的。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零陵古城,实际上就是建在原来的零陵地区造纸厂里,造纸厂污染潇水太厉害,被停了,建成零陵古城还真不错,柳宗元被贬永州就在这边居住,他的: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永州八记,基本上写的都是这边的景。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solo123456 发表于 2018-12-16 15:42 遇到一广东的骑友,请他帮我们照了合影。 ...

晚餐仇明杰和冰玲有事先走了,周芳跃和小明来了,记得小明从小到大都不爱说话,现在老了话特别多,而且喝酒也特厉害,主动找人碰杯,都是一口干,我都自愧不如了。晚上喝的是自家酿的米烧酒,也挺好喝的,刘老师一直在要我少喝点,我想明天还要骑行,就不喝多了,让小明去与他们男同学喝吧,哈哈。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晚上去小明家的路上,又遇山群朋友。他们今天可能会晚上10点多才能到衡阳。零古城除了湖南本省各地来玩的游客,还有附近两广和江西的游客,小小的零陵古城被大大小小的车堵得一塌糊涂。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小明,晋波和我从小就是死党。今天晚上住湖南科技学院小明家。我1981年至1986年在湖南科技学院,也就是当时的零陵师专外语系管图书资料。小明的老公熊老师就是我介绍的,哈哈。桂北赏黄叶,潇贺古道逛瑶寨

solo123456 发表于 2018-12-16 16:11 小明,晋波和我从小就是死党。今天晚上住湖南科技学院小明家。我1981年至1986年在湖南科 ...

左起小明,刘老师,我,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