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一个背包,整个世界,一顶帐篷,路上的家,耒水之沙流浪中国(四)此贴不再更新。

随着我们一天天的往北走,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变的冷了,阿心带的衣服本来这少,路上减负又丢掉一些。而现在的情况是天冷了衣服不夠穿,于是叫我哥又寄了两件过来,收货点设来莱芜,估计快递要2→3天才能到。(出发前队友和我的东西都放在我哥那)
        起来把地笼收了,抓了20多条小鱼,于是我们分成三份,我和阿心每人一份,笨笨一份。距离莱芜只有108公里了,所以这几天的路程是非常轻松的。因为不赶路了,收拾好东西后阿心在这里玩钻木取火。1个多小时后累的半呛的她居然把火星给钻出来了,想想我当时可是用了几天才成功的,可是好不容易钻出来的火绒,却被她给吹灭了,然后一直折腾到10:30我们才出发。
        2:30路过一个集市,我们进去转了一圈,已经快收摊了,看到有卖茄子的我们买了3个,准备晚上烤茄子吃。从集市出来天空飘起了毛毛雨,没一会儿就变成淅淅沥沥的小雨,看了下手机,显示4→6点会下大雨,队友这些天没有帐篷用,露营是不明智的。于是我们一边走,一边开始找废房子。
        3:00多在路边找到一间废弃多年的房屋,门上的锁早已锈断,里面的东西也是丢得乱七八糟,没多想,我们把东西给搬了进去。屋里有一张床和一张沙发,今晚阿心睡床,我睡沙发。不过屋里面的灰尘好厚,动一动就满屋子的灰。
        捡了些柴火把灶垒好,我们开始等天黑。因为停得太早,有些无所事事,队友看着她那破烂不堪的手机说:要是有个收音机就好了,没事的时候可以听听广播,不至于这么无聊。也是,当两个人没什么话可说的时候,确实有点无聊。
        晚上我们在这里烤茄子吃,味道还真不错。不知什么时候钻进房间几只小鸟,被笨笨给发现了,于是我们在房间里抓鸟,经过一番折腾之后抓到三只,装起带走明天烤鸟肉吃。谁知笨笨盯着装鸟的袋子就这么望了一个多小时。

今日行程骑行28公里。

队友在吹火绒。

早餐:烤鱼。

路过一个集市,我们在这里买了三个茄子。

路边的废弃房屋,今晚的营地就这里。

晚餐烤茄子配火烧饼。

笨笨发现的鸟,我们抓到了三只。

• 蜗牛刁馋 麻雀,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2019-4-29 02:50
  • zhangpengyy 补看了你的流浪第三季,感叹你和阿新的故事,希望这一季你俩能合拍,多和她沟通沟通,尽可能关心帮助她吧,其实你很关心她的,该表达关心的时候就要勇敢表达,不留遗憾,希望你们最后能有完美的结果,期待! 2019-4-28 16:39
  • 苏远 依赖,每天都看 2019-4-27 21:29
追着你们的脚步看帖,犹如身临其境。加油!
浏览着你们的脚步看帖,犹如身临其境。加油!
追随着你们的脚步看帖,犹如身临其境。加油!
路上走的好辛苦,真佩服你们, 继续关注。
好久不上8264,今天上发现老弟有新帖,新征途在征服,赶紧标记一下,追剧。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注意保暖,那边冷
发自8264小程序
感觉在看一部电视剧,这期故事情节丰富多彩
什么时候来陕西呢
耒水之沙0 发表于 2019-04-26 13:53         流浪日记(四)4月22日第15天,小到中雨,徐家村→星村镇。        随着我们一天天的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