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单车万里走天涯——2019我的(杨来安)“环华”骑迹之旅(广东湛江_----宁夏银川)

这是途中偶遇的一位苗族大妈,今年86岁了,走起路来杠杠滴!

2019.4.19.星期五、天气:晴、温度:16~32度°

D10天、南屏镇(休整)

今天已是出门骑行第十天了,头天晚上老爷子就突然告诉我说:明天先不走了,要在这里休整一天...。
猛然间听到休整、还真有点不适应,因为俺并没有感到疲乏和劳累,昨晚饭后去老爷子的房间商量看是否继续骑行上一天、再休整,特别说明了一下原因,结果老爷子却没有回应,那只好听他老人家的啦,就此休整吧...。
可早上俺起的稍微有点迟,原本打算到楼下询问店主家镇上是否有快递,(准备把用不着的一部分衣物快递回家),谁知来到门口看到的一幕有点令我非常吃惊,乍一看、来自大连的骑友“蓝天”正在收拾行囊和车车,基本已经收拾停当了,一副整装待发的架势...。
俺上前问明情况后、方知昨晚俺和老爷子的话“听拧”了,唉...俺这西北人与南方人的对话,还真的得儿“好好琢磨琢磨”呢,不然就会耽误事的...。
早上吃早饭时顺便把不用的东西都快递回去啦,大概有3公斤左右吧,其实也没少什么东西。只是一天的骑行结束、住宿旅馆时上下楼实在不方便,为此也只能所谓的减负啦,有些东西的确可有可无的...。
回到宾馆后一上午没什么事、干脆就把衣服洗了,接着就躺在床上看手机,午饭自备的,一下午就睡觉、无所事事,实在难受、煎熬啊!真不如挎上车车骑行在路上的那种感觉好!
漫长的等待中...,没怎么出门也就没有什么照片,趁着吃晚饭时凑合着拍了两张凑个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