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拍出来的大片!
yaobingshuo 发表于 2019-5-4 16:38 [先发几张图片来镇楼 ...

车头包怎样袋的,请拍张清楚的,发个链接,多谢。
自由骑行佬 发表于 2019-5-8 00:17 车头包怎样袋的,请拍张清楚的,发个链接,多谢。 ...

车头包是洛克兄弟的,防水包。阿里巴巴买的,140元。
准备工作第一步,托运自行车,依然是我家这边的立马物流,自行车加一箱驮包、衣物,还有一些必要的工具,共计邮费150元,提货地点在乌鲁木齐市乌拉泊国际物流园基地,距地窝堡机场大约30公里。

与丝绸之路谈次恋爱 (记乌鲁木齐到玉门骑行---已更新完)

这些是随身携带的一些电子设备,无人机是大疆御pro,云台是魔爪,充电宝是爱国者20000毫安的,还有SONY 游泳耳机,带着它是因为充电一分钟就能听一个小时的歌曲,并且可调节外部音量,手机蓝牙音箱和车锁是为这次出行新买的,和车首包一样,都是洛克兄弟的,阿里巴巴上批的,比淘宝上便宜很多。带这些虽然有些重,但我对天山北线的景色还是充满期待。蓝牙音箱,我觉得还是不错,还可以当充电宝,持续播放10个小时音乐没问题。其实平时不是很喜欢骑车音响开的很大声,感觉会影响到别人,但想到这次是自己出行,茫茫戈壁放点儿声音还能壮个胆儿,有人说在巴里坤看到过狼,也有人说哈密到瓜州这一段无人区有野兽出没,虽是道听途说,但我还是在手机上下载了防空炮,老虎咆哮的声效,考虑着关键时候也许有用。

自己做的路程及海拔变化图,前后贴满了胶布,既可以遮雨,路边休息的时候又可以当屁垫。免得屁股上粘上的荆棘再把车座扎坏了。

我用EXCEL弄的,花了两个小时,横坐标是里程,5公里一小格,纵坐标是海拔,20米一小格,这样我看着比较顺眼。我们同事说,这种做法直接暴露了我的职业,像我们的记录单。好吧,现在看来确实有点儿,难怪做成这样看着才顺眼。

老哥加油啊!

北京到乌鲁木齐的火车最快也得需要31个小时,硬卧是536元。在飞猪上查询北京南苑~乌鲁木齐地窝堡飞机票 ,加基建和燃油才640元,针对这次航班,又和携程、去哪儿相比,飞猪的票是最便宜的。 时间有限,所以果断的放弃火车,多花100元乘飞机。

与丝绸之路谈次恋爱 (记乌鲁木齐到玉门骑行---已更新完)

• 12661076 自行车多亏快递过去了,联航行李就一个鞋盒那么大个筐,超了就超体积托运,狠dao,拉杆箱加包敢要你300块运费(宁波--南苑) 2019-5-9 01:22
死驴哪里跑 发表于 2019-5-8 10:42 老哥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