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向往的自由生活 发表于 2019-6-27 14:17 好文好图,期待更新

谢谢支持哈
D2:横滨-伊东 重振旗鼓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早上不到5点天就大亮了,公园的老人开始入场喂鸽子,我也起来收拾帐篷。
在公园溜达一圈,发现不少老人都是孤身一人,只有鸽子陪伴的感觉很孤独。
日本 社会,据说现在老龄化,少子化很严重,很高比例的人终身未娶未嫁,难 道真 的孤独才是人生常态。

在吃早饭的时候,顺便会将电满上,利用好时间差,是我全程电量都没掉出50%的重要原因,额,除了最后一晚。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天气转晴,告别昨日的阴霾心情,今天是全新的开始。
一路穿过 横滨 的街道,城市里红绿灯太多了,人行道是可以骑车的,但是非常缓慢,于是我开始尝试压着白线走机动车道。
路上停下来查找路线时,偶尔会遇到跟你打招呼的 日本 老太太,除此之外整个街道都非常安静

灌篮高手巡礼

终于到了, 镰仓 高校,灌篮高手陵南高中取景地,即使只能在门外拍个照,也是非常满足。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镰仓 高校下坡就是今天的重点,樱木和晴子相遇的路口,充满青春和热血的地方啊!
成都 电视台播完《灌篮高手》25年后,我终于来到了湘 南海 滩, 镰仓 高校,江之电路口。

只要带上头盔,遮住发际线,我和小黄鸭就是神奈川路上最靓的仔。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南海 滩,漫画里,流川枫经常骑车经过的地方。
那个因为近选择湘北高中的男孩,在全国大赛对战山王最后一记传球,帮助樱木完成绝杀,成就了湘北,也成就了自己。
恰逢周末,沿路很多骑行的队伍,更多的是在海里冲浪的人。

江之电车站,湘北在这里坐车去参加和凌南的 友谊 赛,在绿皮车厢上赤木带着队员做静蹲训练,制霸全国是赤木的梦想,也是湘北的目标,剧情年,最后败给爱和学院,止步十六强,成为灌篮谜最大的遗憾,恰恰如此,才显得更加真实!
其实我想赢了山王,也算制霸全国了吧。
骑行日本——记一段未完待续的霓虹骑幻流浪之旅!

• 那里是风的方向 你看《灌篮》,我看《排球女将》,晴空霹雳,流星赶月,结果中国女排5连贯,铁榔头,海曼。往事历历在目。(可惜那个让中国人又爱又恨的海曼已安息了)。 2020-1-9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