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厉害了
小哆啦 发表于 2019-10-24 10:23 厉害了

感谢支持!

89天:2019-8-13.周二。在旺苍县把单车修好了。

开始修车。把手套戴上,换内胎要把轮圈拆下来,把单车翻过来比较好操作。伊甸中国

伊甸中国

仔细检查外胎,这次发现了刺穿轮胎的刺,拔出来一看是一根细钢丝。伊甸中国

把内胎换上装好充气,再用旅馆的牙刷把齿轮上面的灰尘刷去。把轮圈装回车架时忘了链条是怎么绕齿轮的,琢磨了一会又上网看了看才把这问题解决了。接着用牙刷把链条上面的灰尘刷去,然后上了油,修理的工作就初步完成啦。伊甸中国

出去试骑看看,在广元新换的刹车片碰到轮圈,回来把刹车片调整好了。这样,第一次骑行第一次爆胎的故障到此才完全排除了,明天又可以继续上路了。伊甸中国

90天:2019-8-14.周三。旺苍县→巴中市

今天重新上路了,目标是去到巴中。从旺苍骑到巴中,因为要拐一个大弯,所以路程还是蛮远的。伊甸中国

立秋以后这里的天气是更加的炎热干燥,已经连续多日都有高温橙色预警的信息发布。骑行容易口干舌燥要喝水解渴,但是这次发现水喝多了肚子胀不舒服。伊甸中国

拐进一个岔路边的阴影处休息,还是要不停的打墨蚊,就这样脚还是被叮的起包发红发痒。现在的天气就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候了,不避一段时间的阳光又怕身体过热。伊甸中国

伊甸中国

过了乐坝镇以后,道路大体上呈90°大转弯变成了南北走向,左边是河谷,右边是山体。山体挡住了阳光,因此得以阴凉。伊甸中国

山上的流水,洗脸洗脚,清清凉凉。伊甸中国

天色已昏暗,实际的场景比照片拍出来的暗很多。伊甸中国

伊甸中国

路边的空地上还有一群人在烧东西。今天是农历七月十四鬼节,白天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在烧纸,晚上到了巴中市都还是这样。伊甸中国

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圣经·希伯来书)

鬼,人所歸爲鬼。从人,象鬼頭。鬼陰气賊害,从厶。凡鬼之屬皆从鬼。(说文解字)

(译文:鬼,人到最后归宿就成了鬼。字形采用“人”作边旁,像鬼的头。鬼的阴寒之气会伤害人们,所以字形也用“厶”作边旁。所有与鬼相关的字,都采用“鬼”作边旁。)(厶=私)

巴中的月亮伊甸中国

在这车站附近找到了一家旅馆50元住下,今天的骑行很疲惫。伊甸中国

91天:2019-8-15.周四。巴中市

感觉到身体存在一些问题,睡眠问题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脖子后面左侧有时会不舒服,今天一深吸气到底右胸就会有些隐痛,自己做了一下按摩。天气真是很热,到了傍晚才出来看看。

巴河伊甸中国

看到这里卖的冰粉和我以前吃过的那种花生冰粉不一样,就买了一碗水果冰粉吃,这才是夏日美食啊,感觉吃这个比喝矿泉水解暑多了。伊甸中国

92天:2019-8-16.周五。巴中市→三庙乡

从地形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里是山区地带,坡很多。伊甸中国

还在巴中市的时候就开始走上坡路了,出了巴中市还是一长段的上坡路。天气炎热,树还小,中午的树荫也小。伊甸中国

终于上到坡顶了,接着溜坡很快就到了恩阳区。伊甸中国

在恩阳街道上避暑的人们,这里的墨蚊少一些了。伊甸中国

休息之后继续上路伊甸中国

巴中和阆中的交界伊甸中国

三庙乡,进去的坡很陡。伊甸中国

这次住的是家庭旅馆,不用空调房价减少10元。伊甸中国

骑的慢,更新的慢。。
  • 谢无终 这就是漫(慢)游啊!还有漫步人生路啊,哈哈。其实能够坚持已经算是不错了,因为个人的能力实在很有限。在有时没有更新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敬请谅解。 2019-10-31 23:54
谢无终 发表于 2019-7-27 23:33

第22天 ...

楼主真是胆大,一个人住在大楼里,应了那句话,心里坦荡荡,就不怕妖魔鬼怪!赞!
谢无终 发表于 2019-8-5 00:01

在G321骑 ...

楼主没有带电筒吗?夜骑很危险啊
成都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9-10-31 15:28 骑的慢,更新的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