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伊甸中国

779803284 发表于 2019-11-10 17:12 加油!更新有点慢哦!

有你鼓励真好!大概就是这样的速度了,能够坚持就好。

102天:2019-8-26.周一。重庆市北碚区→渝中区

继续往嘉陵江下游骑行伊甸中国

交通路线变得复杂起来,立交桥多了,给选择道路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要多花时间看地图,这次还是顺利通过了。伊甸中国

虽然在江边的车站已经很近了,但我就是找不到骑过去的路。去附近看到的一家旅馆那里上楼问房价,老板娘报价70元,我说太贵了,我不用空调的。她让我出价,我说50,住两天,她同意了,这样我就住下了,要把车搬上3楼。伊甸中国

地头蛇(巴=虫=蛇)

大蛇形:巴中,巴渝(重庆),巴山,巴东,巴陵(岳阳),闽(福建)伊甸中国

美国大蛇山伊甸中国

从头到脚,一东一西,张开血盆大口正要吞吃东西的大蛇位置。伊甸中国

103天:2019-8-27.周二。重庆渝中区

搭公交车去三峡博物馆,把方向搞反了,又重新坐车回头。这个博物馆也是免费参观的。伊甸中国

长江三峡伊甸中国

瞿塘关,又名夔门,在瞿塘峡入口处是长江从四川盆地进入三峡的西大门是古代出入四川盆地的门户。

10元钱上面的夔门图案伊甸中国

与圣经的描述相吻合

耶和华 神说:那人已经与我们相似,能知道善恶。现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树的果子吃,就永远活着。耶和华 神便打发他出伊甸园去,耕种他所自出之土。于是把他赶出去了。又在伊甸园的东边安设基路伯,和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要把守生命树的道路。(圣经·创世记)伊甸中国

符合上面圣经描述特征的地方就是四川盆地和长江三峡!四川盆地的周围都是群山环绕的高原,有唐朝著名诗人李白的《蜀道难》为证,“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唯一的天然通道就是在盆地东边的长江三峡。

伊甸中国

水路交通要道,纤夫逆水行舟的痕记。伊甸中国

一些发生在重庆的古代战争,元灭南宋过程中的钓鱼城之战。伊甸中国

人类起源非洲说虽然很流行,但也是存在疑问的,证据还是太少太狭窄说服力不够,我相信以后在中国会找到更多的证据证明人类是起源于中国的。伊甸中国

抗日战争没有让元灭南宋的历史再次上演,中国最终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伊甸中国

这博物馆展品很多,参观久了站的累,坐着休息又打瞌睡。住的旅馆房间靠近公路,车辆声音吵,睡的很夜起的又早,精神不足。有好些展品自己没有兴趣看,也吸取了上次参观自然博物馆时间不够的教训,这次就看得比较快了。伊甸中国

伊甸中国

从博物馆出来,见时间还早,就搭车去朝天门码头看看。下了公交车以后还要走一段路,逐渐体会到了山城重庆的道路特点。伊甸中国

从地图上看,朝天门位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的夹角之间。观景台按照地形特点塑造出了一艘巨轮的样子。长江水浊,嘉陵江水清。伊甸中国

楼上面有一片很大的观景广场伊甸中国

搭公交车回旅馆,到了车站下车以后要走路上去了。不用导航看地图找路能不能回到旅馆,中间有一段路我找了好久,走错了两次才找到,原来是要穿越曲折的小巷,最后成功回到了并不远的旅馆。伊甸中国

头与足的相关伊甸中国

神对蛇说:你既作了这事,就必受咒诅,··· 你必用肚子行走···。”

用肚子行走——无足,不足。

蛇无足:巴蛇吞象,人心不足蛇吞象。

巴(蛇)——疤——不足,缺陷,残缺。

孔方兄

贪爱银子的,不因得银子知足;贪爱丰富的,也不因得利益知足。这也是虚空。(圣经·传道书)

——阱(陷阱,陷坑,漏斗)—— 贪得无厌,欲壑难填,付之东流。伊甸中国

谢无终 发表于 2019-7-4 23:34

第3天:[/fo ...

带的东西有点多。
谢无终 发表于 2019-7-7 23:55

第6天:[ ...

头盔不透气吧
  • 谢无终 主要是看中这头盔能防雨防晒,双镜片能防光照、防沙尘虫子杂物碰到眼睛。 2019-11-14 01:36

104天:2019-8-28.周三。重庆渝中区→南岸区通江大道伊甸中国

再看一下昨天回旅馆的路,从下面上来,经过地铁站出入口。伊甸中国

过菜园坝长江大桥伊甸中国

经过了骑行的锻炼之后已经有力量做到把单车和行李一起搬下楼了。桥下面有个地铁站。伊甸中国

沿长江南岸走,到了朝天门对面,这一路用了很多时间拍照。伊甸中国

全不懂 发表于 2019-11-13 10:19 带的东西有点多。

确实如此
全不懂 发表于 2019-11-13 10:24 头盔不透气吧

加油加油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