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谢无终 发表于 2019-11-22 01:47

郭村镇农业公园观景台[/align ...

风景不错。。。。

111天:2019-9-4.周三。龙沙镇→万州伊甸中国

一早就有人来拨打墙上的电话号码要买水泥,卖家过来要一段时间,他们就在这里等,甚至有人问我是不是卖水泥的。我的帐篷并没有挡到门,要不然就要挪开让路。卖家过来,他们买了一包水泥拉走了,卖家关上门也走了。伊甸中国

伊甸中国

在镇上吃早餐,出发。伊甸中国

没遇到橙子熟的时候,路边一个卖橙子的人也没有。伊甸中国

感到疲惫和艰难,才骑了没多远就不想再骑了。心想为什么以前走贵州山路的时候不是这样的疲惫呢?难道是心态不同了?还是疲劳的积累和增加了发帖的工作呢?看到对面有一辆汽车停在路边,有几个人在那里买卖,走近一看卖的是梨子,我也买了一袋。走到这里看见修好的台阶似乎荒废着,就在这里休息调整。伊甸中国

万州国家农业公园伊甸中国

一大片正在建设的土地伊甸中国

上坡,180度转弯,进入了万州市区。伊甸中国

万州站伊甸中国

又见到长江了伊甸中国

船靠岸,游客下船。伊甸中国

雨中万州港伊甸中国

伊甸中国

雨越下越大,往汽车客运站一带找旅馆。我住的这家旅馆是第二次找到的,因为下雨天气凉爽不需要空调,老板娘就报价给我50元一间。很好,符合我的住宿价位,比第一次找的旅馆报价少了一半。到了万州安顿下来,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伊甸中国

成都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9-11-22 09:15 风景不错。。。。

这一带的景观建设的很好,隔一段距离就建有观景台。
谢无终 发表于 2019-8-10 23:46

第32天 ...

雨雪天气,碟刹保平安。
每天都应该检查刹车皮的磨损情况。
  • 谢无终 非常感谢你的指教!铭记在心,良好的骑行习惯确实应当建立和完善。当时没有经验。 2019-11-23 21:36
奎木狼123 发表于 2019-11-23 00:18 雨雪天气,碟刹保平安。每天都应该检查刹车皮的磨损情况。 ...

112天:2019-9-5.周四。万州

一觉醒来,浑身有些酸楚,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天气晴热高温。今天除了出去附近吃饭基本上就是在旅馆待着。打算在万州这里住几天才走。

伊甸中国

这是我骑行考察四川盆地(信封盆地)的粗略路线图,万州是信封盆地的最后一个点,再往长江下游走就出盆地了,所以在这里修整也是做个回顾总结吧。信封盆地里面大部分的地形都不平坦,山路很多,盆地外围山势更高更加不平坦。平地就在成都平原那一片地方。长江经过万州往东流出四川盆地,是唯一的天然通道。

江边的亲水平台是万州市民洗衣休闲的好地方,冷饮小贩鳞次栉比,下江游泳捎带把车子洗洗。上陡坡才是万州城,商业广场有家捷安特
  • 谢无终 说的好。只是江水太浑浊不想下江游泳啊,要是把车子洗了别人就看不出我骑过了千山万水啊。 2019-11-24 23:56
谢无终 发表于 2019-8-10 23:46

第32天 ...

胖哥若瑟 发表于 2019-11-24 00:13 江边的亲水平台是万州市民洗衣休闲的好地方,冷饮小贩鳞次栉比,下江游泳捎带把车子洗洗。上陡坡才是万州城,商业广场有家捷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