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星辰大海是你,“婴儿胖”的撒欢儿三亚游(附带娃旅行不完全装备指南)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紧邻亚龙湾百花谷商业区,酒店由国际知名顶级设计公司Gensler匠心打造,所有艺术陈列品都很独特,大堂巨型LED灯饰为国内罕见异形灯阵,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走上前可以俯瞰整个园林美景!

刚刚看到这样宽敞明亮的房间,胖胖连觉都不睡了,硬要一直床上地下的撒花玩耍~整体是浅蓝色和白色相间的房间,彩色抱枕让房间充满勃勃生机、半开放卫生间让视觉空间更大了,独立浴缸很有范儿。

房间里富有美感的小细节也是让人心动的,房间里还有赠送的水果果篮、下午茶小甜点,轻松的下午就在房间里和宝宝嬉戏玩耍,拍照中度过了。

迎宾馆果然把欢迎做到了极致,住在房间里有专属的私人管家,有需要打电话即可,而且也是可以坐摆渡车到大堂的,房间内还有胶囊咖啡机可以享用,卫浴产品是欧舒丹,相当给力!而且还有宝宝专用的沐浴露,很贴心。

一岁内的宝宝出行,干什么基本是看他心情,逛景点真心不如泡酒店能能让他开心,而且常常要换衣服的状况很多,还是住在酒店比较方便。下午胖胖睡醒我们就带他去游泳啦!迎宾馆有个很有创意的海盗船主题水上娱乐设施,但更适合大一点的儿童,胖胖玩玩水上的小球就很开心了。

关于宝宝游泳的小贴士,建议自备泳圈,质量安全都有保证,给小月龄的宝宝准备的泳衣最好是长袖带帽子的,防晒霜尽量少涂,日本有一种专门的婴儿防晒,6个月左右的。其实也不太用得到,所以长袖泳衣真的很重要!宝宝在泳池里难免会喝点水,宝妈们不要太紧张这些,毕竟玩耍是最开心的,小孩子没那么娇气。

9米高的水上互动综合设施“海盗船”,虽然快要进入三亚的旺季,但泳池里并不是人很多,有很多外国小孩子在这里玩,水有点冷他们也不在乎,放肆大笑的童年真是让人羡慕啊~~

官网介绍的说还有650平方米大型室内儿童俱乐部建有缤纷淘气堡、勇士拓展营、漂移碰碰车、激情攀岩区、电子水族馆、亲子互动区六大游玩区,为小朋友璀璨开启炫酷假期之旅!离开迎宾馆的那天,我们也去了儿童俱乐部,宝宝和新朋友玩的开心极了!小孩子的适应能力啊,真的强到惊人。

顺势一起发在这里吧,给大家参考一下,个人觉得这里还是很不错的,干净卫生,也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在看管。比我们去普吉的时候那个好多了。

晚饭当然也懒懒不想动,点了庭院套房特享的庭院烧烤,提前安排好的专属管家早早在院子里安排准备,搬来了操作台烧烤炉,大厨副手服务员都准备就位,只等我们回去享用啦!宝宝玩了一下午的水超累的睡着了,我和麻麻围观了下大厨的制作,开心的拍照分享到票圈,很多人都问我,这么多人为你一个人服务吗?哈哈,那种感觉相当棒哦!而且价格跟出去吃大餐烧烤差不多呢!

天色渐晚,在烧烤的香气中,肚子开始咕咕叫了,这份烧烤除了有海虾、扇贝、生蚝、三文鱼、牛排、以外,还有蘑菇、玉米等素菜,香甜的鸡肉串也很好吃!师傅在烤肉的时候认真细致的刷油翻面,仿佛烹饪本身是一件艺术品。一道道菜做好就端上桌来。

醒来的胖胖自然也要上桌吃饭,可并没有他能吃的,酒店很贴心的给了儿童餐具和餐椅,虽然他什么都不能吃,但是和麻麻三个人一起围坐着吃烧烤的感觉真的是太温馨了!但愿这一刻能够长久,愿爱永远围绕在你们身边。

DAY4 看海踏浪吃海鲜

迎宾馆最大的优势就是紧邻亚龙湾的中心商业区百花谷和爱立方滨海乐园,带稍微大一点的宝宝在这里肯定会玩的更加畅快!其实只要有蓝天白云,美妙的大海沙滩,待上一个月都不会觉得厌烦~

百花谷商业区

早晨在迎宾馆吃过早餐,就带着宝宝到附近的百花谷转了转,这边有许多特色小商品、衣服、水果等,住在酒店里过来还是很方便的,但其实并没有很好逛,只是餐饮很多,最大的亮点就是这里有一家星巴克,终于解了咖啡的瘾了!

随便逛逛就到了胖胖午睡的时间,拍出来照片的每一张都无精打采的,也有可能是晒的~~不过还强打着精神东看西看,路过机器人雕塑还一直用手指着喊个不停~~还好酒店离得近,立马决定先回去睡觉休息再去出门吃午饭,妈妈说还想吃现做的海鲜,但不想再跑去第一市场了,我在网站上搜了搜,居然发现附近有家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的新店,就在爱立方中央广场那里,可我明明记得去年这里是下图这个样子的啊,不知道怎么会多出一个海鲜店,打电话给酒店前台问了一下,果然是爱立方那里有新装修了几家海鲜店,还有可以自选的海鲜超市!激动的我立马睡了一觉,养足精神再去吃吃吃!

四川小胡子海鲜

带着娃拖拖拉拉的出门已经是下午2点了,到了爱立方发现这里的变化果然好大~一年没见,我变胖了,这里的店变多了~只有中央的景观立柱和依旧碧波荡漾的海水没有变了。

新整修的痕迹还在,感觉是刚刚增加的新店,这次我们有经验很多,没有让店里人帮忙就顺利从超市买到了海鲜,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明码标价的,干净透明的水箱里,海鲜们可爱的畅游,看起来一定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