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回望科克苏河主河道,拔高一段寻获其支流河道右边上部的横切马道路线

养眼的科克苏河支流河道右边上部的横切马道路线风光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走入原始林子,下行到支流河道底部,接下来就是围绕支流河道的有十次之多的反复过河,不过支流河道水小流不急很容易过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12点40分,过第一次河并略略休息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过第二次河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过第三次河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过第四次河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过第五次河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过第六次河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过第七次河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