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继续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天堂湖之上,风雾之中,西安冠之队的风采无限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天堂湖之上,风雾之中的主领队女冠子

天堂湖之上,风雾之中,极度美景兴奋中,继续下行,下行天堂湖,首先经过2湖,下行2湖有左右两路都可下行,右路似乎马帮爱走,我们走左路下行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我也手机留影一张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顶贴围观
下行接近天堂湖2湖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看对面右手方向,有正穿过来的马帮正在碎石坡上上行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秦岭化雨 发表于 2019-8-6 16:39 [      由于喜欢户外,也由于职 ...

最美的就是心中记忆最深刻那个
秦岭化雨 发表于 2019-8-6 16:48       经过一小片好看的小黄花草地,其远方看去有 ...

有雪景看夏天就觉得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