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这里再上一张11日晚西安火车站候车室候车片片:
      当晚西安火车站候车室候车同行驴友算我在内共有四人,另3人是这次活动主领队女冠子、女驴友香香、山西运城驴友泉之涌,我们都坐当晚8点半西安始发乌市的同一班火车。
     我们这次新疆之行出行情况说来还比较复杂,由于这次新疆之行涉及独库公路北南车游活动-涉及乌孙古道反穿徒步活动-涉及喀拉峻休闲徒步活动,其中除乌孙古道反穿必须参加外,另两项活动根据个人意愿和请假时间因素是可以选择参加的,这样就导致在新疆出现了几个不同的集合汇合地点,具体来说:16人中女冠子的两位新疆驴友朋友阿杜和小弟不参加独库活动,他们俩15日下午在库车与我们汇合,另外西安本地女驴友棋子和清风也不参加独库活动也是15日下午在库车与我们汇合,老驴友弋哥在6月后半月跟新疆本地户外走8走了环博后一直在新疆当地旅游休整,13日他在乌市与我们汇合,西安这边出发的驴友炳火13日飞奎屯聚会朋友,他14日上午在奎屯与我们汇合,西安出发的驴友大梦和乔老爷2人13日坐不同班次飞机西安飞乌市与我们汇合,西安出发的驴友平淡-清茶-阿滋猫和这次活动副领队戴维4人则是13日一早西安高铁出发中间再换乘兰州发乌市高铁当晚午夜时分到乌市与我们汇合,这样11日当晚西安火车出发的就剩下我们四人,看起来这出行集合汇合情况还真有点复杂。

第二天(7月12日)情况:西安发乌市火车上聊天-吃喝-睡觉度过
      第三天(7月13日)情况:
      早6点半火车进入乌市,乌市天气不错,朝霞满天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早近7点钟火车到达停靠乌市火车站。乌市火车站是新站,也是高铁站,原来的乌市火车站南站是老站,上两次来乌市旅游和徒步都是南站出的,乌市新站出我是第一次,所以这里我留影一张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秦岭化雨 发表于 2019-8-6 16:43       早9点半拔营出发,大方向 ...

负重前行
秦岭化雨 发表于 2019-8-6 19:05 继续绕湖揽景[/colo ...

这景色,真的是美呆了

乌市火车站出站后,打车接近8点来到事先网上订好的商务宾馆——好逸家酒店,这里离火车站和机场都比较近,作为集合汇合地点安排很不错,旁边就是一家农贸副食市场,也有卖早餐的,采购补给很是方便。到的酒店后,洗洗休息,不久弋哥也赶来酒店与我们4人汇合。   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上午女冠子因为有别的事要办,弋哥因为已经在乌市玩了几天,所以接近10点钟农贸市场吃完早餐后,这一整天还有大把的时间需要我们去消遣,女冠子建议我们三人我-香香-泉之涌坐乌市公交BRT4号线去不远处的乌市红山公园转转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阳光灿烂的乌市,一派现代化风貌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