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乌市红山公园转完离开后,1点多又坐来时公交车返回去乌市新疆历史博物馆转转学习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支持精彩分享!!

在乌市小尕子店吃饭,菜刚上来,没吃几口,女冠子电话打来,叫我一会下楼,坐她新疆驴友朋友小车与她一起去乌市南山,她参加在南山农家乐与当地驴友的聚会吃饭,我则主要抽空拍照南山一带的风光。去南山途中,女冠子又接到她新疆小学同学电话,说是她的一帮小学同学也在南山聚会吃饭,邀她来参加,这样就先去南山参加她的小学同学聚会,之后又开车去相距不远地方,参加另一场与当地驴友朋友的聚会吃饭,等到了那里,时间已近9点了,此时西阳西下,光线正好,我到农家乐附近高点拍照,晚11点多坐她驴友朋友小车返回到所住商务宾馆休息。

女冠子南山农家乐与新疆当地驴友朋友聚会吃喝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我拍照新疆南山一带落日时分的风光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继续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第四天(7月14日)情况:今天主要就是早上乌市坐火车去奎屯,之后开启新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北南车游之旅。
     一早6点前后乌市集合的我们一众驴友分头打车去乌市火车站坐7点20分火车去奎屯

乌市奎屯火车上,坐着硬座,大家兴致很高,谈笑风生,我和老驴友弋哥坐一起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10点半火车到达奎屯火车站,出站口后不几分钟,事先联系好的两辆小面包包车就停在路边,大家帮忙往车上装包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12点钟我们包车驶离奎屯,经过这组红色巨石后不久,就驶上了独库公路,开启了独库公路养眼爽心风景之旅。
      独库公路,是指国道217线从北疆的独山子到南疆库车的公路,全长560多公里。它连接南北疆,横亘崇山峻岭、穿越深山峡谷,是一条风景大道。近年来独库公路名声大振,可以媲美川藏南线318国道。每年的7、8月是自驾或骑行独库公路最好的时候,这时的路面积雪少,好走,并且沿途风景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