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第十四集 稻城至亚丁仁村 一路向南,追逐那消失的地平线

热乌寺

热乌寺观景台。

一上来就碰见一成都哥们文东,说是在什么火山小视频里见到副队长了,这些APP平常不玩。我已被拍死在沙滩上,落伍了!不懂!哈哈哈!非得给两瓶茶兀,不要还不行!好像是特地在那等我们似的。给完问了两句就走了。好像是在这边有什么业务。

副队长说在这里发生的几个场景好像在出发前的梦里曾经梦见过,可神奇了。呵呵!那是潜意识在作祟,这里就不表了。

翻到坡顶都一点钟了,在热乌寺观景台吃路餐。肚子饿了,好美味!虽然吃来吃去还是那几样东西。压缩饼干、巧克力!大白兔奶糖、、葡萄干、卤蛋、鱼干外加西洋参泡的茶(加了点盐)。

小孩子的天性。背景就是热乌寺。

拐过弯大约走了2公里有重大发现,我去!居然还有第二道坡。妈呀!腿软了!数了数,坡居然有六折,且在视野中看不见弯道的边际。副队长对我说他此刻有点怀疑人生了,想从这跳下去。骑到坡口我们停下来各自解了个手。调整呼吸,心中念到心中无坡,脚下有路。熊哥不是说了吗!大路的设计都是有规范的,怕什么黑着头上!就是!前面那么大的坡我还不是蹬上来了。

往下拍

爷俩坡中间来一张,没人咱自己乐!

终于上来了,副队长要求吃个泡面。那就去呗!
       海拔表居然和标注的相差了100米左右,是谁的错。看样子以后得弄个更专业一点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