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沙巴:一路向蓝之 亚庇&仙本那

再见,仙本那
回到镇上,大概下午四五点时分。先去 海丰 大堂的厕所换了干净的衣服,然后去SDC办公室确定送机时间。晚上9点50的飞机从 斗湖 飞往 亚庇 ,6点30分在办公室集合送机。
在SDC办公室遇到之前在 马布岛 的浮潜教练,留下唯一合影。

还是在海鲜街的第一家音乐餐吧觅食。吃的比较普通,就不放图了。但是这个饮料真的很好喝。
乐队已经早早来排练了。一遍遍重来,直到满意。
听着音乐,看着码头的船只,唯愿时间能停留。

还是放一下听着音乐看着码头的视频吧,一切都是那么祥 和美 好。

I will be back!
晚上10点40回到 亚庇 机场,来接机的还是那个可爱的胖导游。在东方酒店check in放好行李后,她又用自己的小车载着我们一起去吃了个宵夜。
等着我下次来找你吃大餐哦。

DAY7: 又见亚庇
广州 的飞机是20:25分的。白天又有一整天的空闲时间。睡到自然醒,中午12点check out。
先去市中心逛逛手信店,换点零钱,再顺便觅食。
Tips:0.632的汇率。所以换现金的话,请在 亚庇 市中心,汇率要比其他地方高的多。

找到一家大大的 永丰 手信店,把里面的食物试吃了个遍。强烈推荐各种果肉手工巧克力、沙 巴拉 茶、抹茶拿铁、燕窝糖,超好吃。btw,店里的服务生都是帅哥哦。

马路对面是一家超市,门口有好多鸽子。里面可以买明信片,3RM一张,代寄再加3RM。请收明信片的朋友收到后记得告诉我哈。
我和娜娜今天撞衫了,都穿的白色。

天气太热,实在不想在街上溜达。在手信店附近找了家有空调的店随便吃点啥。卖相很好,味道差。唯一的一次在吃饭上面的坑。 (/ □ \)

天气太热了,吃完饭,还是决定回酒店大堂乘凉等送机。送机大巴好积极,四点钟就来酒店接人了。
时间飞逝。到达机场的时候有种初见 亚庇 的幻觉。
再见, 亚庇 !再见, 仙本那 !I will be back!

行程及花费

费用为人均费用,合计约为:9200元人民币。
减掉买手信费用,合计约为:7750元人民币。
减掉餐费和SPA, 合计约为:6890元人民币。
减掉深潜体验费,合计约为:5802元人民币。

end
用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选照片、剪辑视频、撰写文字。
其实并没有很认真的拍照,所以素材寥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