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潘先生入埃及记 │ 埃及四城九日行记(下)

开罗机场的免税区域并不大,但是商品却是五花八门,这里的香精、莎草纸画等都比开罗市集要便宜些许……又或者我们的确不太明白市集里的价格到底被那些精明的阿拉伯商人叫得有多高。

出发以前,想要寻找的东西,总算在一家不算便宜的纪念品小店找到,那是一只巴掌大的木雕—荷鲁斯之眼。

彷徨了许多年,不忍前进也不忍退却,但总归生活还是应该继续;所以,我只想要那只远古的天空神的眼睛,带我认清前路,庇佑我有能力去守护新的生活。

等待起飞

即将告别埃及

再见 埃及

11点半登机,在川航的飞机上吃了两餐,看了几部电影,再加上还给埃及的六个小时,抵达成都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三点半,回到住所的时候成都的街头已经飘满早餐的香味。

埃及

起飞

成都

玉林街头的串串

所幸,每一次的旅行除了在心里种下新世界的模样,留下旅途中的记忆,还能结识一大帮子同样行走在路上的朋友。在机场分别后,天亮以后来不及多休息,趁着大斌和阿VEN回去海南以前,带着他们和燕姐一起走到玉林的街头,哼唱着《成都》,吃上一顿串串,就像是为心里的埃及饯别。

成都闷燥的夏日空气里,鸳鸯锅开始沸腾,串串的香气飘满整个世界。

再见,埃及;再见,阿拉伯世界。

顶贴支持
潘达小蜀黍 发表于 2019-10-11 11:18 ★红海日出,光明入梦[/f ...

很美,日出
潘达小蜀黍 发表于 2019-10-11 11:08 [[url=https://bbs.8264.com/thread-5572630-1- ...

埃及的像形文字感觉好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