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河南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二》

第五天,行走甘南甘南,在我最想行走的时候,总会想到她。不止一次的来过,只要用机会都会把她作为目的地和必经地。不知为什么,我对她如此着迷?

牛羊点缀了风景,也点缀了我美好的心情,让这个世界美好,让我们愉悦!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二》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二》 走进甘南,面对如此的景致,如果一味地赶路,就是对生活的一种辜负。我们驻车路边,步入草地,蹲下身来,听小草呢喃,和鲜花耳语。我们知道如此的时光永远无法复制。

郎木寺,曾经的游历让我们不敢相忘,不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庄严和神圣。今天,再次光顾,寻找曾经留下的足迹,十年的阔别你可安好?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二》
用十年的间隔,去追忆那个曾经的岁月,很难说出此刻的心情。我们来了,我们老了,郎木寺还是那么的青春。山,还在那里,草,依然茂盛,白龙江源头的水,还是那样叮咚长流。不知道,今天的告别会不会再来,会不会还用十年的等待。她看着我,好像在等待答案、、、、、、、
因为是路过,我们没有做过多的停留。有些再见,就是再也不见。我用告别,只是短暂一别,再次归来,我想不用十年。
当我们远望雪山的时候,仿佛自己也变得崇高起来。
夫妻自驾游-----出行扎尕那《二》
海拔是一个物理的高度,行走于此,感觉到心理也提升了高度。

出生是无法选择的,可以选择的就是你愿不愿意快乐的活着。命运交给上帝,我们只负责乐活。

旅行中你才能充分思考,充分存在,充分生活,充分体现自我,-----卢梭                 看到如此的景象,我们就停下来,看云卷云舒,想象路的那头,山的那边,远方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