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穿行在阳光下的72小时--致茉莉芬芳中的突尼斯城

[复制链接] 查看:20517 | 回复:48

我与猫猫充满爱的对视~

小镇是猫星人的天堂。它们慵懒地趴在那里晒太阳。

在小镇的制高点,等一抹日落的金黄洒向碧蓝的地中海。

Au Bon Vieux Temps

晚餐选择去了Au Bon Vieux Temps吃浪漫地中海餐。服务一流,景观一流。去得晚的话最好提前预定位置。你可以用Bonjour招呼服务生点单,虽然这是你仅会的一句法语。不过你能感受到每个音标从你嘴中发出都是夹杂着几份优雅的。在烛光的勾勒下你对面的他比平日里都多了一份浪漫,你们从过去聊到将来,不时望向远方夜幕降临的地中海。那一刻你似乎会觉得拥有彼此便拥有了全世界的感觉!

你说想去远方亮着灯光的地方,于是我们开启了包绕整座山脚的餐后暴走模式。

沿路往山下逛,心仪一切琳琅满目的小商品~不过考虑到行李箱已经满负荷了,只买了一面这边传统门式样的镜子~冰箱贴1第纳尔一枚,很精致~且价格美丽~不过买小商品一定要还价,他们的还价无底线的~

逛到山脚有家超市,毫不犹豫冲进去~我旅行的第三大乐趣就是逛当地的超市!真想把酸奶架搬空~便宜又好味~他们这边卖水果打完价之后不会用东西锁紧袋口的,甚至连一个结都不打~喜欢这种人与人之间相互信任的感觉!

买了葡萄、蟠桃、酸奶、朱古力牛奶、鱼罐头一共才折合人民币15块~满载而归,沿着海边包绕山脚,一路上听着歌看星空吹着海风,忍不住跟着旋律跳起舞!路边乘凉的当地人打量着我们这两张少见的黄色面孔,丝毫不吝惜赞美的词汇!

海边有很多人约着三五好友或者携同家人,开车过来,车上带着桌椅以及餐具~我喜欢这种慢节奏的调子,生活是用来享受的。

沿着海边往前走,就到了我们下午下山的地方,这条上山小路通到到酒店附近。十多分钟。夜里只有一盏微弱的路灯,记得带电筒或者手机。

坐在海边望着远方的灯火发呆

踮起脚,眺望夕阳的余晖洒满整个麦地那老城
说好的早起拍日出变成了睡到自然醒,还好酒店早餐供应到中午12点!出国二十几天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面包!我那个饱受各种馕饼折磨的胃终于得到了解脱!
酒店规定的退房时间是12点,不过前台说随便我们晚一点没事。Check-out 后可以寄存行李,再去小镇逛逛。

在另一家店买了甜甜圈,0.7第纳尔,一个吃完都不够,再来一个!~这家味道更好呢!

[size=13.3333px]

倚在宛若画框的台阶旁跟你说声早安。

窗边的少女

室内那这几张是在酒店拍的,光这个酒店就可以拍一天了。

呆在酒店客厅躺在沙发上吹空调等待着酒店帮忙叫来的taxi,等车来的那会间隙我居然睡着了。

司机不仅热心而且拥有高超的车技,可以穿梭在如此狭窄的石路小街巷!更别提经常遇上对面会车的情况~

窗边的少女

室内那这几张是在酒店拍的,光这个酒店就可以拍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