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传奇盛京,一场美丽多彩的邂逅

鋆鋆在研究她的相机,如何能够拍下雨帘,我们借来脚架,各种调参数,怎么也拍不出来,然后有一个大师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在相机上面加上减光镜,这么专业的东西可没有带,我们就放弃了。在旅行中确实是要有自己的想法,有创意、有思想的作品,更能被记住。

在梦中,我见过你
在雨中,我欣赏你

雨中找乐

柞林烟雨中,感受前清遗梦。

大门上的 狮子 门扣

这是鋆鋆的作品,来一个框架构图,听了王福春老师的课,我们都在想拍出有点,有故事的照片。

这就是我的旅行日常,此刻拿着相机拍拍拍

小可爱想去接 狮子 的口水,被我捕捉到了

沈阳故宫
沈阳 故宫
我以前只知道 北京 的故宫,原来 沈阳 也有个小故宫,它是初清的皇宫,有努尔哈赤时期修建,皇太极的盛京宫殿。

沈阳 故宫博物院

沿着高铁去旅行, 沈阳 故宫前的大合影。

就在这里,我们看了一场演出:皇太极迎娶金南珠

这是鋆鋆捕捉的倒影人像,我挺喜欢的,谢谢小美女

路过御花园,但是时间不够充裕,没有仔细的瞧瞧

繁复的设计,无处不在的龙,标识着皇室的尊贵地位。

皇太极迎娶金南珠,这个场面很宏大。据说金兰珠是皇太极最爱的妃子,为此我去看了一下这段历史,一般帝王将相都是后宫嫔妃三千,皇太极也不例外,他有很多的妃子,其中金南珠的妹妹和姨妈,都是皇太极的妃子,但是他们都没有生下儿子,于是金南珠就嫁进了皇宫,而且很快生下了儿子,但是不幸的是,她早早因病过世,皇太极,非常的伤心痛苦。

当我们回去看这段故事的时候,很多历史记载,皇太极如何宠溺这个金南珠,至于其他的妃子都受到了冷落,大家都在歌颂这一段,难能可贵的爱情,可惜那些,受到冷落的嫔妃,如何做想呢深宫之中,没有爱情的日子,简直度日如年呀。

这个皇太极迎娶中金南珠的盛大演出,重现那一小段,惊艳的历史,五彩缤纷,精彩纷呈,我们相信这段感情的真挚,它在历史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可歌可颂

如今我们看到这段演出,不仅看到,华丽的前清服饰,和优美的舞蹈 ,穿越到那个时候,见证着一场美轮美奂的画面。

苗条高挑的宫女们,身着七彩美衣,踩着高高的宫鞋,走起路来婀娜多姿,观众们流连忘返

云德坊大牌坊

看这幅图,是一趟地理课吧,这就是太阳钟,最古老的计时器

大炮,在那个时候可是杀伤力极强的先进武器,努尔哈赤就被它所伤

我坐在故宫的一角,这个中午,游客众多,人来人往,大家在观赏美轮美奂的故宫,但是要了解了那段历史,走在这里,才会有更深刻的体验。

谢谢我的搭档@王鋆鋆,当两个人结伴旅行的时候,会感到更安全,更开心,因为有个人在旁边,可以随时分享自己的感觉,还可以相互拍游客照,我一直都不喜欢一个人旅行,越美丽,我就越感到孤单。有朋友在身边,我会感到非常的开心,其实我们很简单,拍到一张美丽的风景照,或者一张漂亮的游客照,都可以高兴好久好久。

这是我们同行的摄影师杨奇峰,帮我们拍摄照片哦,感谢感谢,开心开心

游览的时间很紧,我们抓一点时间拍几张游客照

这是一张花絮,模特@王鋆鋆,摄影杨继峰

在皇宫,屋顶上随处可以看见龙的踪迹

沿着高铁去旅行,打着大旗走在红色的城墙底下

这个潮baby成了我们的模特儿,帽子扔了十几次,还很有耐心哦

沈阳 故宫的下水道井盖,如此设计,美丽得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