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最全亲子攻略(交通、景区、酒店、美食)

比起 新加坡 市中心差不多价格的房间来说,硬石酒店显得非常宽敞。

阳台外的泳池景,下面漂亮的沙滩泳池只有硬石酒店的住客可以享用。

卫生间和淋浴区

很Rock风的洗漱台,收纳盒也是一个吉他的形状。

从房间出来,我们再来看看酒店的公共设施,这里是硬石酒店的Kids Club,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看管孩子并组织游戏,大人可以放心的去外面喝一杯。

硬石酒店的健身房

硬石酒店的早餐厅,隔壁的节庆酒店也是来这里就餐,我们是暑假旺季来的,9点左右的高峰期还需要排队等待安排入座

菜品还是非常丰富的,中西式都有,9点多来吃一顿,到中午都还不饿

漂亮的泳池夜景,每天晚上池畔酒吧还有live的音乐秀,是年轻人聚会的好场所

节庆酒店(Festive Hotel )

第二家我住过的度假酒店是节庆酒店(Festive Hotel ),就是上图L形的这栋建筑,外表看上去最为朴素,右边靠着迈克尔酒店,左边靠着硬石酒店,中间是自己的方形泳池。

节庆酒店,是整个名胜世界最具有亲子元素的一间酒店,整体设计充满着喜庆,设施一应俱全。从酒店大堂到客房内墙壁,您随处可见多彩鲜艳的狮城国花——胡姬花的图案,充满了 新加坡 的独特风味,

大堂整体是亮黄色暖色调,顶上挂着彩球,四面都是一些喜庆的装饰,进来就给人精神一振的感觉,办理入住的人员大部分都会说普通话,如果带着小朋友,还会很贴心的送上一个棒棒糖。

我们预订的房间是豪华家庭房,特地融入阁楼设计与儿童设备,让举家大小出外旅行的家庭旅客能同住在一个空间里。

大床的尺寸有1.8米,可以住一家三口绝对不成问题

而阁楼上也很宽,再住两个成年人也完全ok,可以说节庆酒店的豪华家庭房对举家出行的 中国 家庭具有最高的性价比

床单和寝具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准,能给一家人的睡眠质量带来保证

卫生间也专门为爱玩水的孩子们准备了浴缸。

阳台上可以看到泳池的风景,对面那栋圆圆的楼就是迈克尔酒店

节庆酒店的泳池和休闲区,非常宽敞,当爸爸的可以在泳池里陪孩子们疯玩,妈妈可以在泳池边躺着美美的自拍

泳池旁还配备了一些亲子设施供低龄儿童玩耍

可以让人彻底放松的躺椅,非常舒服,窝在里面就不想起来

泳池夜景

在节庆酒店我还住过另外一种叫豪华房的房型,是两张1.2米的小床,两张床可以拼到1起变成2.4米,卫生间是另一种格局。

隔壁的迈克尔酒店,准备下次再带孩子来住一下。

逸濠酒店的泳池套房

对于一些喜欢安静的土豪游客,名胜世界还有特别的招待,在逸濠酒店靠海的一侧,这里设置了一系列泳池套房,个个都是无边际泳池,景色和舒适度都无可挑剔。

靠海一侧的套房淡季价格大约在8000-10000左右,每一栋别墅都有自己的独立泳池,非常适合开party

价格确实不便宜,但我觉得这样的房子不用天天住,在一个值得纪念的特别日子,给家里人一个特别的惊喜,外面是芸芸众生,而你们却在这极乐之地享受这人间繁华,强烈的幸福感会让她永远铭记此刻。

走进房子内部,我们先来看看漂亮的无边泳池,我们住的这一天天气不算好,阴沉沉的,如果是晴天,配上一件好看的泳衣,再布置点早餐的浮盘,海天一色,拍照会好看很多。

如果是一群朋友来 新加坡 ,更可以大家A一下,就能在别墅里面开party了,到时候又会是一段难忘的旅行经历

宽大的会客厅,被划分为了就餐区和休闲区,感觉可以装下很多朋友,也具备了开趴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