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最全亲子攻略(交通、景区、酒店、美食)

【科幻城市】另一个高人气的项目【汽车人,出发!】,擎 天柱 和大黄蜂会轮番上阵,与大家见面

我至今也没清楚这栩栩如生的变形金刚到底是人装的还是机械遥控,亦或者是两者皆有。

现场,可以和变形金刚合影,但是名额有限

和【科幻城市】接壤的是【 纽约 】主题区,缩小版的 洛克 菲勒大楼是主题区的标志,此园区是根据模仿 纽约 市建成,熟悉的霓虹灯,门面和行人路,同时亦特意在园区复制 纽约 公共图书馆的大门口及入口处的两座石 狮子

一辆真实的 纽约 黄色福特出租车停靠在街边,也是最受欢迎的合影点

纽约 】主题区的虚拟主人公属于芝麻街的小可爱们,【芝麻街之 意大利 面太空战】适合家长带着低龄儿童一起玩耍,一段星球拯救任务,打败无情通心粉,阻止他盗走地球上的 意大利 面条,非常轻松愉快

另一个有参与性的活动是【斯匹堡大导演主持的电影特效片场】,一个特效片场,让客人可以了解制片人如何将一个音像影棚以特效变成一个被五级飓风吹袭的 纽约 市。

这个项目基本不用排队,11:00开始,滚动演出

两个活动之外,还有两个值得观看的秀,一个是【卡车律动】,气氛非常具有感染力,音乐会带动路人一起摇摆,也会邀请热情的观众上台表演,此处会埋很多梗,笑料百出

合影环节也是颇受欢迎,往往需要排队

另一个秀比较优雅一些,是百老汇风格的【玛丽莲美丽之约】,在一群英俊小生的仰慕中,美丽的玛丽莲·梦露开始了风情万种的表演,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大家都忍不住期待和她靠得更近一些。

纽约 】主题区的合影环节,也是和芝麻街的小可爱们

环球影城的餐饮
整个环球影城中大约有14家餐饮店,口味和选择也比较丰富,我光临过其中两家,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下。

条件比较好的一家叫做KT西餐厅,位于【 纽约 】主题区,经营传统的 爱尔兰 和美 式烧烤和各种风味小吃,人均价格在30新币左右。

一份 汉堡 包套餐可以供一大一小两个人吃,33新币

另外一家比较经济性的餐厅在【失落的世界】,叫做【探索新之味】,一份快餐价格在10-14新币,儿童套餐会送一个环球影城的小盒子。

烧鸡饭和儿童套餐

如果是带着孩子来,环球影城真的要足足的安排一整天的时间,然后第二天再去体验其它两个游乐园

S.E.A.海洋馆
热爱潜水的我,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培养他对海洋的兴趣,因此,全世界的海洋馆都是我们绝不可错过的城市打卡地,作为 东南亚 最大的海洋动物展馆—S.E.A aquarium,我们花了整整6个小时的时间,这里有800多种海洋动物,珍稀的锤头鲨、漂亮的水母,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群,还构建了完整的 淡水 河流生态系统,用各种形式的陈列让我和孩子沉醉在这奇妙海底世界,收获快乐的同时,还学习了新的海洋生物知识,了解了它们的生活现状,保护海洋,真的要从我们日常的生活做起,垃圾分类就是对海洋最好的呵护。

S.E.A.海洋馆的大门,但入口不在这里,可以沿着右侧的步道前往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