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河南

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山顶上,大风扰乱了欣赏风景的心情,下山无奈的选择。走到山底看到了这样一个标志,转向下路去那里看看。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现在很多的不如意大都来自于对历史的遗忘。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当走到这个纪念馆的时候,正好遇见了唯一的管理人员,一位七十高龄的大爷。他有事要出门,看着我们风尘仆仆的样子,不忍心让我们失望。他重新打开大门,交代我们你们尽管参观,走的时候,把门锁好就行。我们赶忙鞠躬致谢,他留给我们的是蹒跚离去的背影。出门就是这样温暖随时发生。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人都会选择性的记忆,又会不经意的遗忘。我想重温经典会让我们活得更充实,生活的更幸福。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我曾在兰州军区服役十二年。他就是我们的司令。历史记录着人的一生,岁月抹不掉人生的印记,你想留下什么给你的后代,给这个社会,完全取决于你的当下足迹。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这里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冷,没有一腔热血很难在这里生存。这里有梦想,这里有青春,这里有火种。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我只能这样取景,因为那里实在是无法想象的艰苦,一张当年的大床,真不敢想象这里走出了两位叱咤风云的两个将军。
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读不懂说明我们还年轻、、、、、、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一盘石磨,碾出多少故事,当年的他们不在了,又有多少人愿意来听历史的讲述。有,在今天,我们来了,请你开讲我们聆听。庆幸的是-------这里已经被有关部门作为了红色教育基地。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