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河南

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秋天是一年中最具色彩的季节,春天鲜花烂漫都抵不过那多彩的秋天。秋天也是最悲壮的季节,大自然将会以自己的方式做最后的季节转换,那些植物们也会以自己的方式和这个世界告别,赏红叶是驴友们秋天的最佳选择,因为迟到了会有遗憾,错过了会是一年。我们因特殊的原因,错过了最佳的赏红叶的日子。今天,有空了,选择出行想去看看,那不一样的秋天。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最值得尊重的生活态度就是----知道了生活的真相,感知活着不易后依然热爱生活。处理完家庭的事情,闲下来,我们还是觉得出行是我们最好的生活方式,她最能疗心底之伤。我们相信这种选择,是永不后悔的选择。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经历了失去亲人的痛苦,依然对美好向往,因为活着就是幸福,我们知道任何的悲伤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出发前,我们商定对出行的时间不加限制,能走几天是几天。对目的地也不可求,走哪儿算哪儿。我做的路书是我的家乡登封摘星楼----白沙水库---汝州温汤镇。结果我们走成了登封君召乡----挡阳山-----洛阳偃师府店镇。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上了郑少高速去往登封的途中,她说要不咱们去君召乡吧。原因是我们上次自驾在这里吃了一碗她喜欢的烩面,就此就念念不忘。而是君召盛产芥菜,可以用来做独特的风味小吃。她想去那里一个原因足够,我必须服从,现在两个原因我就改变了准备一个晚上的计划,去了登封君召乡。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路上的风景总是很不错
欣赏一番
吃过烩面做了采购,又没有了方向,去哪里成为我们当下必须决定的选题。我爬过挡阳山,山下有一条小路可以翻山到洛阳的偃师市。几次我都想走,没有成行。这次我提议去走走。这张照片左侧的就是挡阳山,是郑州的驴友们光顾的地方,山下的路就是我们刚刚走过的路。到了山顶,看到如此的景象,真的要好好谢谢还热爱生活,仍然选在户外活动的自己。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出行的多了,不再苛求风景指数,我们知道那是一种内心的虚幻。现在,我们认可的是幸福的指数,大部分时间与风景指数无关,与和你一起行走的人们有关,与您的心态有关。这次我们在挡阳山下选了一条从未走过的小道,朝着山的方向一直走到路的尽头,走进农家的院子,才停下车来,弃车沿布满牛粪的石子路朝山的方向行进。无关乎前方有什么,只关心现在是什么。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

这种孤独的靓丽,不知是不是对这个世界恋恋不舍,还是、、、、、、夫妻自驾游-----不一样的秋天,休闲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