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衣物
名称        数量        备注
速干衣裤        1套
保暖速干衣裤        1套        建议带1套保暖速干衣裤
抓绒衣裤        1套
一次性内裤        7        两天一条
速干内衣        1
羽绒衣裤        1套        在客栈休息时穿,静态保暖类衣物
冲锋衣裤        1套

打火机        2
碗筷        1套        外卖送餐盒即可
纸和湿巾        若干

由于我们没有去成T湖,不需要露营,帐篷几乎是原装带去原装带回,防潮垫也没拿回来打开过,由领队提供的气罐在Jomsom机场安检的时候被缴了。
记忆的裂痕—徘徊在Annapurna群山之间
人生只能出发一次的旅程,
我们其实一直在路上。
如果只能携带两件行李,
我愿是无畏与无执。
精彩好帖,务必顶一下
支持精彩分享!!!!
Day 1(3月25日):Shanghai -GuangZhou -Kathmandu

记忆的裂痕—徘徊在Annapurna群山之间
前一天,跑完无锡国际马拉赛的半马项目,当晚回到上海,这一天,为了避免周一的早高峰,所以早早地就出发了。早上,天空飘着小雨,不过这一点都不影响我放飞自我的好心情。来到虹桥机场,顺利的办理了托运的手续。

在广州飞往加德满都的飞机上,坐我旁边的是来自俄罗斯的大哥哥。这位来自战斗民族的大哥哥,居然离开俄罗斯在外流浪了17年,来中国三周多,去了武当山学习了武术,广州是他来的第二个城市,因为广州有直飞去加德满都的航班,所以他来了。他看见我在看书,他问我,看的什么书,我将封面展示给他,是威尔杜兰特写的《世界文明史》,他说,不错的书,他是位伟大的哲学家。我想,千万不要和我谈论哲学,这么高深的玩意,我用母语都解释不了。
在飞机上一闭眼,一睁眼,醒来时,飞机已经在做下降准备。
经过七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加德满都。
下了飞机,在进入海关之前,先在自助机上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有专门的中国公民的通道,排在我之前的中国人由于没有在自助机上填写个人信息,签证官请他先去填写,等我前去办理,签证官看到我填写了,于是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very good,非常爽快得在我的护照上盖了签证。
记忆的裂痕—徘徊在Annapurna群山之间 记忆的裂痕—徘徊在Annapurna群山之间
我到达加德满都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而此时,我的队友们早已经开完KickOff会议,一切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