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我爱这哭不出来的浪漫(慢调调城市旅行重庆篇)上篇

3、懒鱼时光馆
再着重介绍一下懒鱼叔的 懒鱼时光馆 。地址: 沙坪坝区 古镇横街71号

在我爱上绣球花的那么几天里,我在 重庆 邂逅了这个地方,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倾心地合了我的胃口,可能因为绣球,可能因为雨天,在这样的突然大雨后,像做了一个关于夏天的梦。 懒鱼时光馆 藏在 磁器口 的一个孤 独山 头上,很难找,但是走到之后又很好找,因为它太孤独了,可是你找到它后,又显眼地闪闪发光。

遇见它,躲雨了一下午,这样的天懒在这样的小山头,会不会有人和我一样,觉得有点小清新小浪漫。那么现在,我把我喜欢的也推荐给你。

再后来,我知道了这绣球花名叫“无尽夏”。

这就是懒鱼叔,回来后我看了他的微博,是一个很有情怀的大叔,自称不会拍照的老师不是咖啡馆老板。

我们在的时候,他问我们怎么找到这里。其实是在蜂友的游记里面看到的,现在同样,我也写进我的游记回忆里。

闺蜜时光。

一躲雨,就是一下午。

懒鱼时光馆

绣球“无尽夏”,时光馆的每个角落全都是。好像你也爱种它。

我喜欢这样的色调,暖的,舒服的。

到了那天端午,走到哪家坐下来,似乎都有粽子送, 重庆 的老板们都好有爱。
这是懒鱼家的粽子。

4、四川美术学院
川美,不能错过的小清新地儿。至少你应该听过坦克库,微缩版的798,处处都能给你惊喜。毕业季的6月还能看到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展。有校园情结的,来这里肯定会喜欢,推荐给大家。

轻轨2 号线在杨家坪下车,转223、233、256、277、823 路公交车在黄桷坪站或 四川 美院站下车,或在杨家坪打的过去,起步价就能到。进学校大门前,美院门口的街边房子满满的涂鸦墙,就知道美院到了,满满的童话感简直不能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