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初遇凯恩斯,我在大堡礁拍了部喜提剧

火车的终点站。
会停在一个复古的车站。

emmm,这里也非常出片。
拍到不想走。。。

不过我们还在大巴车去下一站。
走的时候,经过车站,哇塞很带感呀。
继续秒拍两张。

库兰达 ,感觉是全程最丰富的一天,因为这里需要玩一整天。
接下来,这个水陆两用车也比较厉害了。

这是二战时期遗留下来的经改造的水路两用战车。
澳洲当地司机,带我们深入热带雨林腹地游览。

整个游览过程中还时不时配合导游来表演,也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和了解这里的植物。穿梭在雨林中,观察神奇有趣的古老动植物。这里有着超过483种稀有动植物,每一棵从你身边不经意间滑过的植物都有可能有着亿万年的历史。

出来的时候还有张大合照拍。
不过是我花钱买的,比较,他们说我又C位出道了,哈哈哈!

大概游览一小时。然后回来又是土著表演,简直不要太丰富。

土著表演者们向我们展示他们引以为豪的古老文化技艺。
投掷标枪、吹奏迪吉里杜管、投掷飞去来镖,而且游客也可以亲自体验感受。

还有,终于等到抱考拉了。
全澳洲只有 凯恩斯 可以抱考拉拍照哦。

本来我也是不打算抱的,不过有句魔咒叫:来都来了。
驱使我还是抱了一下。
然后照片嘛,我就放一张不太清晰的,蒙混过关吧。

午餐以后,我们在 库兰达 小镇闲逛。
街头随拍两张。

我和 肥西 两个随性的人,去买到了此行最便宜且最好吃的冰淇淋。

最后,我们遍坐上拦车下山。
结束 库兰达 之行啦!

库兰达 雨林的缆车全长7.5公里,是南半球最长的缆车,乘坐缆车游览将近1个半小时,中途会经停Red Peak和Barron Falls两个站,你可以选择下车去往为游客设置的栈道和观景台赏景,也可以选择不下缆车直达终点。

最后汇总一下 库兰达 行程。

1.乘坐2个小时车程的木质英伦复古观光小火车,在雨林中穿梭。
2.乘坐近1个小时的水路军用战车深入雨林腹地感受各种奇特的动植物。
3.在动植物园抱考拉, 昆士兰 州是整个澳洲唯一抱考拉合法的州。
4.观看当地土著舞蹈、乐器表演、长矛投掷,还能亲自体验回力标投掷。
5. 库兰达 小镇逛吃买。
6.1个半小时的Skyrail空中缆车下山。

走之前还要C位出个道
8.6 凯恩斯

旅程的最后一天,我们剧组在 凯恩斯 杀青了,所以需要开个世纪大趴体。
距离我生日还有三天,于是我也就假装过生日了。
emmmmmmm

嘻嘻,先独照两张。

然后又开始和各位戏精各种表演了。
这次我们从来没有出现在MV里的戏精四号。

戏精三号 肥西

剧组大合照。

【剧照 &演员一览表】

巴黎 老师:
C位,自由主义乐天派,霸气 狮子 女。
(不好意思,这次不要脸的给了自己C位)
这次在 凯恩斯 扮演的角色是上天上天再上天,喜提喜提再喜提。

洋气的 肥西 :超级巨星。性格超级好的双子,戏精三号(因为我是二号,一号还没有),是我们这次 凯恩斯 剧组的成员之一。
难得有洋气的外表+有趣灵魂,笑点很低!然后我就 成功 被圈粉了!从此脑残粉一枚!

mon小妖:演员。认识三年,三年前我们还是网友,约着去了一次 巴厘岛 ,后面大家都以为我们是亲戚。这次一起喜提了第一个弗兰克林岛。

nana酱:演员。 上海 姑娘,旅途中很会照顾人,这次和我一起喜提了 绿岛 、直升机、小火车。

一蟹:演员。之前一起去 马来西亚 的小伙伴,脾气时而好,时而燥的巨蟹男。

龙少:执行导演,剧组重要的MV导演,弗兰克林、 绿岛 、直升机、小火车都一起玩耍,一开始我不想搭理他,后面被视频实力圈粉。

侯perfect:演员,戏精四号,一开始因为签证没有过来,后来迟了两天再过来和我们组剧组,始终没有参演过MV。

花泽:闷骚的白羊,隐藏的大神,因为和我玩耍没有给我拍过照,呜呜。

蕊姐:演员。人超级好的姐姐,这次搭戏时间不足,希望有机会再拍哦。

七七:演员。临时两天室友,后来才发现是一个脑洞超级大的可爱的女孩。

RHFOTO:摄影老师,拍照巨好,一开始没发现,等我发现已经晚了。

兔子璐:总导演,我多年前去网站实习带我的师傅,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很开心这次同游 凯恩斯

Andy:制片人,段子手大boss

特别出演:关注民生的蔡老师、非常周到的刀刀、没有出现在剧照里的密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