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爸爸带你探索最美海岸线,2天1晚海南万宁游记

这里应该可以承办浪漫的婚礼吧,想想都觉得场面很壮观,海风都有幸福的味道。

这个角度真的美,怎么拍都不够,关键是没有人!随便拍!你还在 三亚 和大妈抢拍天涯海角的石头吗?那你真的OUT了。

教堂与海就只有一步之遥,真的向大海发誓海枯石烂的地方。如果教堂的水池再放满水就更美了。
我不知道设计师一开始设计这个的教堂的初衷是什么,大教堂我看过不少,但是离海边那么近的教堂,这是第一次。

教堂的内部,拍一些情绪人像也是不错的。

一路上都拍一些糖水照片,下面这张是全程比较有感觉的一张。

这样的建筑在国内,想想也是觉得挺珍贵的一件事,这可能是你离最美教堂最近的距离了。

拍不过瘾,出来后又继续补2张。

日月湾这样的冲浪俱乐部很多,在这里可以体验冲浪的乐趣,如果你想学好,还可以报个一星期的课程在这里住下。 上面有价格表,体验400,一对一教学780,如果课多还有折扣。可惜今天遇到的浪实在太大,教练说新手还是不要下水好。

一排彩色的冲浪板,可爱。

于是我们就去海边走走看看,遇到女汉子了。

万宁 冲浪基地,已涌现出一批水平高超的运动员,特别是青少年组,小小年纪就已经展露出冲浪的天赋。

真的好酷,好想在水上的人是我。

风浪很大,拿一个板都非常吃力。

在这里,能感受到一些澳洲的气息,冲浪在澳洲是很普遍的运动,在国内相对小众很多,当我看到很多的人拿着冲浪板在沙滩上,大海上的时候,才有这种真正国际旅游岛的感觉。

这位小朋友,肯定将来是位冲浪大师。

再来看看这位小朋友在干嘛,跟他说一会要下水体验冲浪,还换衣服就已经怕了

很快,快乐的一天就要过去了,黄昏是哥哥一天中最不愿意经历的时段。
孩子总想着拥有玩不完的时间,因为他着超常的精力,可以玩一天不用睡觉!

夕阳下的日月湾,有一些有氛围的海边餐厅和烧烤排挡,真的有种错觉是在 东南亚 某个海岛上。

海南 岛每年的夏天,每到日落时间,天空都有都会多多少少给点惊喜,是拍风光的好地方。可惜带着小孩,只能停路边随便记录一下天色。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
今晚入住在石梅湾 威斯汀 度假酒店,到达酒店的时间天已经黑了,大堂足够气派,忍不住下车拍两张,这LED尾灯很炫酷哦。

我发现我们的03很上镜,这曲线就像一辆超跑,夜晚它的LED大灯超给力啊!

石梅湾 威斯汀万宁 度假首选,隔壁是艾美度假酒店,非诚勿扰电影的拍摄取景地,就是开业时间比较久了。石梅湾可以作为 海南 环岛旅行的落脚地。 海南 岛要说有什么值得留恋的,那就是环岛一圈的5星级度假酒店。度假类型的5星级酒店, 海南 数量居全国首位而且还在不断的提高,在 海南 夏季相对淡季,性价比高,基本一个酒店就够舒舒服服的躺上一天。

晚安,哥哥美好的一天。

石梅湾 威斯汀 酒店的自助早餐,我基本确认是我岛最丰富最好的自助早餐。现在正值暑假,看来不止他一个人在毕业旅行嘛,餐厅人爆满,好多人都带着孩子来 海南 度假。

竟然发现还有自助正宗 海南 清补凉,确实给力!

夹到了一个比卡丘,应该是他最开心的事情了吧 哈哈

一个好的酒店,必须要有一个好的亲子乐园。今天上午就这里度过,属于哥哥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