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路線︰ 狗嶺涌-大浪灣引水道-石壁

全長:5.5公里

需時:1.5小時

鳳凰徑第七段的完結位置沒有交通,必須與【鳳凰徑第八段】一同完成,情況就跟【鳳凰徑第五段】及【鳳凰徑第六段】一樣。所以,實際上要行16公里以上,雖然平路居多,但體力、耐力要求確實不少。

「鳳凰徑第八段」是鳳凰徑之中比較長,路線迂迴,全段都是大浪灣引水道,沿途沒有景點,看著標距柱一個一個地閃過,就像數綿羊一樣。也是給自己一個鼓勵,因為沒超過一個,就離終點近一些近一些。

跨過大浪灣營地

繼續向前行

franklee

最後完成鳳凰徑全程的錦屏、楊建、小兵、franklee四大天王。

起初計劃走全程的有11人,結果只有4人達成

真是可(ha)喜(ha)可(da)賀(lian)

#結束有話說

選擇在這個非常時期來香港,主要是出自對大自然的嚮往與熱愛。我知道這個時候,我們熱愛的香港,生病了。這只是屬於身體某部分積累的一些病因,我相信只是暫時的,香港人的病要靠自我發現問題,自我調節,自我和解和自我痊愈,外力的強加干預只會令病情更加惡化,我相信很快我們熟悉的友好的香港會重生的。

香港自然資源這麼豐富,美麗的風景這麼多,破壞了多可惜啊。

作者:大鱼

文章来源:exploreMORE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顶帖支持
支持精彩分享!
你好,我想认识下群主你,能加你的微信吗?
照片这是套用的什么滤镜模式,很有“港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