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暖夏狮城|一封寄给自己的旧南洋独白

[复制链接] 查看:20894 | 回复:82
不远处,侏罗纪公园的大门已为你敞开。
这里主要有三个有了项目:侏罗纪河流探险、天目飞行、恐龙骑士。
由于天气实在太热了,过山车后的晕眩感还未消失,所以我们只是随意逛逛就离开了。

凑巧赶上了未来水世界的表演者出来“拉客”,演出即将开始。

未来水世界,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水上表演盛宴,很值得观看。
整场表演大约20分钟左右,每天只有三场,如果不想错过的话,建议提前看好演出时间表。
演出开始前,表演者的热身互动超有带入感的,惹得全场爆笑,一个激动,很有可能他就会泼你一身水!!

这是一个根据电影《未来水世界》演绎的故事,真实的爆炸场面,充满正义的动作片,飙船、跳水、飞跃、打斗、枪战、爆破.....总之就是,场面非常震撼啊!!!心脏不好的真的要小心啊!!!!

一直觉着,未来水世界的演员都好敬业啊,满场像打了鸡血,让整个演出都充满激情。

需要注意的是:
剧场分为三个区域,蓝色(浸湿区):如果你坐在这个区域,被灌水的机率是非常高的,一不小心就会湿的很惨;绿色(渐湿区):有可能被水溅到;红色(安全区):这是绝对安全的,一定不会被水淋湿。
所以,要选择什么样的位置,大家自行抉择吧!

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这一系列的动画,所以不管里面有什么游乐项目,都一定要与 马达加斯加 的四个主角开启神秘的探险世界。

木箱漂流记:
坐在小船里开启室内漂流,观看两旁的卡通人物,和芝麻街那个类似,没有任何湿身危险,适合亲子游。

看到这个城堡一样的建筑,有没有一度掉进拥有公主梦的童话世界。
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个主题园区——遥远王国,根据动画《怪物史瑞克》系列打造的梦幻主题区。

城堡里面是史瑞克4D影院,虽然很适合小朋友,但个人觉得很好看啊(毕竟我还是个孩子~)。戴上3D眼睛,与史瑞克和多话驴一起去营救公主。

遇到调皮的匹诺曹,
说实在的,对于 新加坡 这样一个四季晴夏的国家来说,这些扮人偶的工作人员真的辛苦!

因为不买东西,所以只剩下没羞没臊的自拍了!

一群可爱的姜饼人~

一天的环影之旅结束了,门外的自转地球仪依然仙气满满,有了灯光的陪衬,更醒目了。
嗯呢,不管怎么说,我在环球影城的那天,依然笑的像个孩子。
希望你们来到这里,也同样可以感受到快乐!

去世界之最海洋馆|赴一场深海与美人鱼的梦
我是一个对海洋馆几乎从不感冒的人,至少在来坡国之前。
但是那天早晨,出发去圣淘沙的路上,心情莫名的好到炸~!!

此刻回想,细数坡国的众多景点,海洋馆的份量不轻啊!绝对是我去过的所有海洋馆中最爱的一个,没有之一。
让我从此深深地爱上了“玻璃框里.海洋的神秘”。

不得不说的是,在 新加坡 这个弹丸之地,动不动就来个“世界之最”吓唬你,真的很夺人眼球啊!!!!
所以,接下来我要说的S.E.A海洋馆又是有着“全球最大水族世界”的称号,那些对海洋世界有着过多热忱的宝宝们,真的一定要去呀!

S.E.A海洋馆同样位于圣淘沙岛,馆内的海洋生物种类繁多,大约800多个品种,超过十万只海洋生物,为你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海洋探险神秘之旅。

站在卡里马塔海峡的沉船遗迹前,除了拍下一张标配的海洋馆皂片,更多的也有震撼,虽未真正潜入海底,却一直被大海的神秘所吸引。海洋生物的奥妙,似乎怎么也看不够。
感叹,无论对于天空陆地,还是海底,我们都是如此的渺小。

漫步在海底走廊,各种鱼群从你头顶游过,不知不觉醉倒在大海自带的深邃蓝里,无法自拔。

在老师的带领下,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开心地来到海洋馆。
对于孩子来说,这里真的可以满足他们对海底世界的好奇和憧憬,同时也将是一场关于自然的启蒙之旅。
所以,真的是亲子游的首选啊!!

突然想到自己也是孩子的时候,也同样拥有一个深海与美人鱼的梦~!

累了就坐下来歇歇,看看头顶的大鲨鱼是如何一副高冷样,无视你~!

大海龟,你转过来让我看看你呀~!
“啊~~等我转过来再拍啊,人家羞羞,啊~~”

看到海豚宝宝游的自由自在,我也就放心了~!
至少它们在这里没有天敌。

海洋里的小精灵,在自己快乐的世界里,游啊游!

“前面的哥儿,别挡我脸呀,人家正在拍照呢~”

“哇哇哇....逆行了,快掉头!!那些抬相机拍照的人,又要举报我了!!!!”

成群的小鱼,喜欢结伴而行~

这条鱼看起来样子很屌啊,一副欠了它一千八百万的鬼样~

前方高能,一群尼莫即将登场,尼莫正在愉快的玩耍!

哎嘛,多莉是你吗?

鱼的种类太多了,叫不出名字,只知道长相很好看~

样子看起来好呆萌~

露出性感的嘴唇~

“被我逮到了吧!注意你很久了,小样儿,偷拍我~!”

可爱的小鱼薄得像纸片一样,瞬间好想来一罐可比克~!

看,好多红色的小鱼.....
不不不,这个展区主要请大家欣赏海带!!!

终于来到了水母区,我最爱的水母区!!!
一直认为水母是最萌最美最让人惊奇的海底生物,它们游动的时候一开一合,起舞的身姿着实婀娜呀,像一把小伞,看着就忍不住好想捏一把。

但是,
我也知道绝大多数的水母都是有剧毒的,如果真被蜇一下,轻则红肿,重则....你懂的~~

密集恐惧症的朋友可以绕道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