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暖夏狮城|一封寄给自己的旧南洋独白

[复制链接] 查看:20889 | 回复:82
海月水母,看起来好仙啊~

海星触摸体验区,摸一摸可以,但千万不能将它们拿出水面哦~

第一次看到这种蓝色的小青蛙,样子好丑~

海底的世界从来都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是我们怎么也拍不出来的。

有种潜入深海的即视感~

有时候想想,即便什么也不做,只是这么静静地看着它们,沉浸在只属于你和鱼宝宝们的小世界,足矣。

新加坡 S.E.A海洋馆之所以闻名于世,最重要的就是眼前这个世界最大的海洋观景窗。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除了震撼,也只剩下震撼了~!

成群的鱼儿在眼前游过,沉醉在一片蔚蓝中,似乎整个海洋就这样毫无保留的呈现在我的眼前,是我的小广角无法拍出的世界,那是一种难以表达的情绪!

一阵鬼吼打破了此刻的宁静,一位奶奶指着前方的魔鬼鱼对孙子说:“看到没有,这就是昨天晚上我们吃的魔鬼鱼。”
..................................
还能说些什么???
我想,这大概就是家长带孩子来海洋馆最直接的反面教材吧!!!

最后,用这张照片结束海洋馆的奇妙之旅——
来自魔鬼鱼的迷之微笑!!

新加坡动物园|这只是孩子的乐园
连续晴朗的天气终于hold不住了,在前往动物园的早晨,下了一场“看不到希望”的暴雨。
所以说,有时候旅行制定的行程单,根本没用.....
所以说,提前半年一年为自己规划一场旅行,到头来计划赶不上变化.....
还不如说走就走,还不如玩得随性些!

话说回那天早晨咯,雨下得真的很大,困在酒店房间的两个半小时,只能当自己在度假了。
大约正午的时候才出发去的动物园,一路上的各种奔波无力吐槽。
终于,到达动物园的大门外,阳光灿烂。

新加坡 动物园除了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外,看点就是采用了全开放式的设计理念,没有笼子,没有围栏,拉近了人们和小动物之间的距离。

一进去就看到树上那个萌货在吃东西,肆无忌惮!!!!
迎来了一群围观者,长枪大炮开始进行拍摄工作,那货真的毫不畏惧。
继续吃,继续卖萌.....
“我负责貌美如花,你们负责扛起摄像机~!”

树上的长尾猴超多,如果它在你头顶荡秋千,真怕一不小心它的尾巴可以扇死你~!!

据介绍, 新加坡 动物园安顿了世界上最多的人猿群体。
随处可见的,都是它们在为你“表演杂技”。

实在不想吐槽,这货真心丑,巨丑,多一眼我都不想看,哈哈哈~!!
下一秒,我怀疑它会直接扑过来和我拼命~~

人猿一家,午后好乘凉!

长鼻猴,
不知道它在干嘛,抓痒吧(看我的白眼要翻上天了~~~)
原谅我不懂它的美,每次看到都觉得很恶心!!!

讲真,在迈进动物园大门的一瞬间,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
那种小时候,爸妈带着去动物园的童年记忆好像又找回来了。
心想:我还是比较适合这些“幼稚不成熟”的游乐场所啊!!

但,我保证,这样的激情大概只持续了半小时~!!!
天气实在太热了,突然好怀念清晨的那场大雨。动物园真的比较适合亲子游,像我们这样的大宝宝真的玩到一脸懵圈~!!
因此,不得不承认自己拥有一颗无比成熟的内心啊!(鉴定完毕~)

园内的动物是真的很多,之所以称为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我的理解是:鸟兽种类非常多吧~!

炙热的阳光下,有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枝为你遮阴,也是极好的!

山羊兄弟少了绵羊妹纸的软萌,但眼神却很有杀伤力啊~

乖巧的小马~

整个动物园最令我期待的,大概就是与长颈鹿们的见面会吧!
虽说这家伙是所有陆生动物中体积最庞大的,但却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迷人大眼睛。而最吸引我的,就是那看起来娇羞的小眼神儿,和猜不透的迷之微笑。说不爱它,那是骗你的!

它们也是动物园里最受孩子喜爱的动物之一!
所以,我也还只是个孩纸啊!!

长颈鹿的视觉和听觉都非常的敏锐,站得高自然看得远嘛,号称动物界的“千里眼”。
但却很少听它们发出声音,安静得像个哑巴,这是因为它们没有声带。

这群家伙被喂食的游人宠坏了啦,伸着长舌头到处觅食。

新加坡 动物园其实是包括日间动物园、夜间动物园、河川生态园。
而河川生态园就在日间动物园的旁边,是 亚洲 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以河川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园。游园路线也是根据世界八大河川生态系统展开来的,基本上没有岔路,逛起来也很省心。

相比日间动物园,河川确实有意思多了,可惜我们去的时间太晚,只能草草走一圈。
这里的动物主要以鱼类和两栖为主。

我心心念念的大熊猫~

东南亚 最大的熊猫栖息地,展馆里探望祖国的熊猫宝宝,凯凯和嘉嘉。
这种蠢萌蠢萌的货才是我最爱的,只是静静地看它吃东西,就够了!

如果看累了,不如坐一下免费的游船,来一次河流之旅吧。
但,
千万不要把画面幻想得太过美好!!
就是普普通通的游船,绕着湖面逛一圈,除了四周的景色,以及偶尔出现的鸟类和猴子,基本看不到什么。
关键晒得要死!!可以吐槽太坑吗!!

亚马逊探险船虽然更适合小朋友,但也是唯一能让我觉得比较有料的景点了吧。
里面模拟了 亚马逊河 流的各种状态,可以近距离的观看身旁的动物。可以看到豹子、火烈鸟、猴子、海象、食蚁兽、娃娃鱼等。
此项目被我比喻为“儿童版激流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