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美丽的日出唤醒了我们美梦,酒店早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丰盛的自助餐。大家又狠狠的饱餐了一顿,经过昨天的骑行大家已经深深的明白了一个道理——吃饱才有力气骑车!所以有的队友啃了5个包子,10个水饺,2个鸡蛋,2杯牛奶还有一碗面条!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虽然我们这期活动的队友不多,有的队友还没有到达,但是我们依然保持着强有力的团队凝聚力。大家紧密团结在领队和后勤车的周围,我们在蒙顶山牌坊前航拍了合影后继续开始我们第二天的征程。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骑行西藏是一次艰险的挑战,是对自己梦想,极限的挑战。我们天路骑兵几乎考虑到了路上所能发生的一切,把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提前安排的妥妥当当的。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只有成熟的商业保障服务领队的工作才能足够的轻松,领队足够的轻松才能有时间和精力记录下大家精彩的那一瞬间。清晨阳光洒在高楼上,雅安市我们经过的最后一个大城市。很快我们就将要和现代文明告别,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拥抱。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雅安的网红地标建筑是大家都要合影的地方,我们也不例外。毕竟我们都是俗人,都是一天吃三顿饭!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雅安市区的道路清扫的干净整洁,大家骑行起来心情也是美滋滋的。感谢祖国的强大为我们提供了安定,富裕,健康的生活环境。我们美好的骑行生活离不开祖国妈妈的护佑!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很快我们就抵达了我们进藏的第一道关卡——飞仙关,青衣江水将横断山脉狠狠的切出一条口子来,两边的悬崖绝壁非常的俊美。古代这里是重要的关卡,同时也是战场。曾经无数的英魂埋没进这滚滚的江水之中!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继续前行,通过老路我们穿越了整个飞仙关最为精彩的路段。很多车友选择进飞仙关隧道通过,我们天路骑兵一般都是走旁边的老路,一来风景更美,二来飞仙关隧道内货车巨多相当的危险,曾经就要骑行进藏的英雄少年命殒飞仙关隧道内的货车车轮之下!所以我们天路骑兵建议大家尽量走隧道旁边的老路,安全,美景,距离是一样的。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就在飞仙关的隧道口看到一辆大货车冲进了路旁的民房之中,整个建筑被撞的摇摇欲坠。我们的货车大哥也是撞个够呛,前脸全部撞进了脖子里,鼻子,眼睛全没了。还被撞了个车仰马翻,四脚朝天。所以说安全是多么的重要,如果他能开的慢一点点兴许刹车就能刹住,即便刹车刹不住,及时的转向也能避让开。但愿没有人员伤亡。想想钢铁货车都能撞成这样,何况肉包骨头的我们。要是我们骑行的车友这样撞一下后果不堪设想!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后勤车真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骑累了在等队友的时候可以上车里坐着休息休息。既可以坐的舒舒服服的,也能避免阳光的暴晒!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