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继续开始我们第三天的骑行,这是我们318川藏线骑行路上要翻越的第一座大山——二郎山!二郎山植被非常的好,盘山公路就在原始森林里来回的穿梭。空气相当的清新,我们的队友都被这些神奇的茂密植物所深深的震撼了。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今日我们的大哥状态不太好就负担起了我们摄影师的工作,跟我们天路骑兵就是好啊!边骑边玩,有情况骑不动或者不想骑可以坐车跟着一起玩。而那些自己去的车友遇到特殊情况只能无奈的回家!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组队爬坡中,没有驼包就是爽啊!你要不要来呢?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我们大哥摇车来了,速度太快了。差点没有抓拍到,辛亏老司机我反应快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我们的队友又追上一波驼包队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遇到驼包队爆胎了,他们的队友们都不会修车。古人云日行一善阿弥陀佛!咱们就顺便搭把手吧,3分钟搞定补胎换胎,兄弟乐呵呵的走了!其实我们天路骑兵在路上遇到过很多这样的事件,很多车友来骑川藏线什么也不懂,车和装备都是现买的,网上约着就出发了。一出问题队友们就拜拜了,谁愿意等你啊!梦想般的旅行变成了苦逼之旅,搞的人累,心累,甚至伤痕累累。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这就是我们天路骑兵休息等待队友的状态,折叠桌,折叠椅,零食水果全上,音响放上MUSIC,简直让这些驼包队的车友们羡慕的啊!这才是真正的户外生活,骑行生活。骑行西藏真证明不了什么,唯一能够证明的就是你还很卑微,混的不咋的,需要通过骑车来证明自己多牛!喜欢骑行就应该好好的享受这路上精彩的一切!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休息好后我们继续出发,距离二郎山垭口还有最后的2公里。在这蓝天白云,绿树成荫的大自然中畅快的骑行真的太爽了。那些驼包的和家里的宅着的是永远都理解不了的。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来自上海的大哥是最懂享受生活的,一路骑的笑呵呵的!被318川藏线美丽的风光彻底的感染了,说以后每年都要来!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

成功登顶二郎山隧道,合影继续出发。2020病毒年318川藏线骑行直播中......(一起骑过山河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