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让我带上自己去看这个星球最伟大的山峰!——尼泊尔EBC(6.5万字+海量图片长篇途说)

完事之后终于一波三折放行登机,这下终于坐实了吧,和“山雄”给W旅行社汇报终于没有被延误坐上了小飞机!这种小飞机是不对号入座的,先到先坐,“高原”跑得最快,这老头儿终于来精神了,哈哈,抢到了传说中的左一位置——驾驶员正后方,避开了螺旋桨,还可以直接看到机长开飞的操作,超级酷!我第三个上坐左三,看着前面的驾驶舱,想着无数攻略所发的这个角度图片觉得真有点儿不真实的感觉。很快一阵强烈的马达轰鸣声飞机起飞了,升空瞬间就能看到脚下密密麻麻的加都大地和天边的喜马拉雅雪山一字排开,非常壮观,中间隆起最高的一座熠熠生辉也不知道是哪一座雪山。右边的乘客只能傻傻地看着左边的乘客陶醉。正当自拍之际好心的老外还主动帮我拍了一张,哈哈。手机不停地拍了又录,哎,忘了把单反掏出来,我这位置就是避不开螺旋桨。飞机的轰鸣声非常大,空姐端了棉花用来塞耳朵,前半段感受还好,快进入山谷时飞机有些颠簸让人感到有些紧张,耳膜也都是麻木的。逐渐进入山谷下降,2800米的Lukla机场位于半山腰,半小时后,一阵剧烈的抖动和巨大的牵引后,让人紧张的降落也还好一切都顺利,不幸的是我的帽子留给了飞机做纪念,估计是那会儿准备掏单反掉地上了,还好还有其它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