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三峡巫峡徒步 神女江景相伴

看到神女峰景区的缆车了

到了景区路后,前队已经在休息了,我简单说了下刚才发生的事,对于男主人的情绪,大家也觉得很意外。然后我们沿景区台阶路下到神女峰,想近距离看看,如果一直沿着台阶路下去就到神女峰码头了,路非常陡,下到码头那里要交80元范围的门票费吧,有队友不去神女峰,因为还要原路上来,刚好可以看包。下了一阵后,得到的消息是,下到神女峰那边后没法爬上去,于是后面下去的几位队友决定就不下去了,原路折回,只有早下去的队友去了神女峰。台阶很陡,很晒,走起来很累。

几位队友勇敢的爬上了神女峰,告知我上去后腿会发抖的。

我们在神女峰,这个地方真的很陡。
前排,从左至右: Amy,傻小孩,小雨叚,夏天,后排:淘米,阿文。他们是真正的大神,我本来想着上不去就提前原路折返了,早知道也要上去看看,可以如此近距离拥抱神女。

回到休息平台后,我放无人机航拍了一下神女峰,风很大,差点失控飞丢了,勉强又飞回原地。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神女峰

中间直立的就是神女-瑶姬,我还带了望远镜,看的非常清楚。当然如果太近距离看就不像神女了。通过望远镜看到有几个年纪大的也爬了上去。

沿台阶路上去休整点,天气热,走的还是累,不过这个景区修的这么好的路也是很不容易了。

景区的缆车,前面有厕所,有卖水的,部分队友补给了水。

远观神女峰,江里是青石码头。天气非常好,真的是绿水青山。

这里有缆车,队友:亚娟

无敌的江景,非常壮观。大老远的来到这里,一路赶车颠簸,近距离的看长江风景,也是很兴奋。

无敌的江景,非常壮观,很震撼,就是大太阳有点晒。

这里是个大的观景台,右侧房子就是坐缆车的,我们要离开了。

下去这个台阶就离开景区了,后面大部分是土路下坡了。

很明显的土路小道下坡。

无敌的江景

一路小道下坡

一路下坡,很多地方比较滑,要多小心。可以看江景。

一路下坡

这里有个蓄水池,主要是蓄雨水的,应该是浇庄稼的,下面有户人家,是孙家湾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