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印尼韦岛|庆幸我在印度洋的尽头遇见了你(二)

脚下全部都是蝙蝠屎和蜈蚣

这就是终点处的瀑布了

一路上,真的心惊胆战的。还好中途遇见了几个印度尼西亚小伙伴,于是大家结伴而行,省了不少事情。

大家可以看我的视频,抬头望去,满树全部都是蝙蝠。还看到了蛇和密密麻麻的蜈蚣,虽然还是后悔去,但是也是不错的体验。

这一荡,我希望是远方

wisata Gua Sarang

我当初在网上看到了韦岛有一张这样子的照片,被叫做悬崖秋千,就有一种在海上悬崖荡秋千的感觉。当时就下定决心,这个地方一定要去。可所有的攻略都没有告诉具体位置在哪里,我真的是自己找了很久很久才找到的,分享给大家。

红点处为悬崖秋千地理位置

这是一个私人景点,要收费的。一个人5000印尼盾,折合人名币2.5元。这是我在韦岛唯一一个收费的景点,也是我去过门票最便宜的地方。

公园门票

路上遇见了潜店的工作人员

很多人荡了秋千以后就直接走了,但是往前一直走的话,有一个楼梯可以下到海滩去,然后沿着石头海滩一直走,就会别有洞天。

这个沙滩跟其他的沙滩不一样,没有沙,只有石。越靠近海边的石头颜色越深,然后整块石头上面全部都是蜥蜴人密密麻麻的,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先蜥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