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印尼韦岛|庆幸我在印度洋的尽头遇见了你(二)

Teupin Layeu

晚饭也给大家推荐一个餐厅。我忘了餐厅叫什么名字了,但是大家可以看我的小标题去找,就在这个景点附近。

我们刚来韦岛的时候,就看见这有一家烤鱼店,我还没吃过那么大的鱼,当时就决定来吃一下,于是在第二天要离开的时候就体验了一下。味道一级棒,太好吃了,就是有一点点贵哈哈。那一条鱼就300多元人名币,算下来一个人吃了90块钱,其实也还好,国内就一个吉布鲁的价格而已,但是相对韦岛的消费来说,已经算比较贵了。

是不是光是看照片就已经流口水了

出炉啦!黄色的耶

不光是鱼,他家的其他小吃都特别好吃。老板还给我们推荐烤鱿鱼,需要10分钟才可以做好。对了,韦岛所有餐厅的做饭效率都特别慢,一般都是等个20到30分钟才可以,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千万不要去催。我们为了吃这个鱼,等了快一个小时哦。

海底骑摩托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韦岛是潜水的天堂,所以当地潜店很多,马路上到处都是。我们随便找了一家,看着价格在300元人名币左右,就去试了试。

这就是海底的摩托,可以骑在上面拍照。如果我们能潜得更深的话,还能看见海底游乐园,你能想象在海底荡秋千的感觉吗?嗯,我是不能想象,因为我没有去过哈哈,我下一次一定要带着我的潜水证再去一次,弥补所有的遗憾。

这次潜水发生了一个特别有趣的事,就是因为我们这些人,除了我跟张哥以外,其他人都没有潜过水。然后教练在讲设备的时候,因为大家都不怎么回英语,所以听不懂,然后我充当了全程翻译,当然我也听不懂英语哈哈,但是我潜过,所以我一看教练做了动作,我就知道要讲什么,然后全程充当翻译。最搞笑的是刚开始教练是对着我们一起讲,后来直接把我叫出来,就跟我一个人讲,然后我又去翻译。这真的是我出来了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能翻译这么高端的语言哈哈哈哈。

这是潜店的一个工作人员在玩和平精英,之前我们看到他一直在看和平精英的视频,但是自己手机上没有,通过简单的对话,我们大概能知道他们这个国家在不久之前应该禁止了这个游戏,从他的脸上,我们能够看出他对游戏的渴望。张哥将自己手机上的和平精英打开给他玩,我到现在还能记得他那开心的表情。他玩了一个小时,我们等了他一个小时。事后,无数次对我们说谢谢,想要加我们的脸书。

我觉得旅行就是这样子,或许我们以后再不会相见,但是在印度尼西亚,总有那么一个不会相见的朋友,总有那么一段不容割舍的时光。

这次潜水,对于这家潜水店,不是很推荐这家潜店。首先老板猥琐,拍照设备不好,潜水地太浅,没有体验感。

韦岛的水下世界色彩缤纷,水下有二战沉船,有秋千,游乐园。而我们就只看见了一个废旧摩托,所以还是比较遗憾的,如果能在深点会更好。

如果爱好潜水的朋友,我推荐专门用几天的时候来体验潜水,韦岛的潜地太多了,各有千秋。潜店完全不用去推荐,岛上只要有酒店的地方,必有潜店;有酒店的地方也必然可以预订潜店。

气孔火山|好烫脚

气孔火山

我在网上看关于韦岛视频的时候,了解到韦岛有一个活火山,我是一向比较喜欢爬火山的,我记得上次去爬西班牙最高峰,也是一座活火山,但是因为那个时候缆车放假了,就没有爬到火山口。很遗憾,所以这次很想去火山口看一下。但是这次又变成了气孔火山,气孔火山,他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火山口,整个火山上全部都是火山孔,你一直脚踩下去,估计都有两三个。一定要穿鞋子,不然你的脚就废了。

但是网上所有攻略游记都只是说这有火山,没有说明具体地址,我是问的酒店老板才了解到的地址。

火山地址,红点处为火山地理位置

当天骑行路线图

大家可以沿着韦岛码头那条路一直走,快到码头的时候,有一个四岔路口,码头方向向右转,然后笔直一直有几公里,快到的时候你会看见一个路牌,上面用英文写着火山两个字,然后沿着路牌的方向一直走两公里,会看见一个绿色的房子,就到了火山的入口。

看见了这个绿色的房子,就是火山的入口了。这以前应该是一个售票厅之类的,现在已经完全荒废了。这附近一个人也没有,全是深深老林,阴森森的感觉,如果一个人可能都不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