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这里不只有爱情——韩国首尔的休闲购物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9981 | 回复:55
本来想买个墨镜,只可惜脸太小了,戴什么眼睛都像个大苍蝇,占了半边脸……非常希望大家可以帮我推荐适合我的眼镜。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
同层(6楼)有顾客接待中心,打车收据需要随便在免税店买一样小商品就能在顾客接待中心换取。我买了个洗面奶,拿着购物小票排号叫等,来的很早,几乎没有几位等待的顾客,刚在旁边拍张照片就被叫过去了,效率高呀!

免税店周围餐厅也很多,本来想随处用餐,结果兑换VIP休息券的时候知道免税店还有一个送用餐券的活动,对于我这么不想浪费的人,必须把券利用起来。购物300美金送~这家餐厅是一个中餐馆,饭口的时间人超级多,最好错过去。11点开门我就去了!~

这也是血拼换来的两张纸!进去就收上去了,所以餐前先拍照留念一下吧。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

购物300美金可以送一张VIP室的休息券,休息一个小时,黑金卡可以免费休息,不过我没买到黑金卡那么高的级别,有一张休息券已经不错了~~~VIP室在四层,人不多,估计是大家并不知道有这个优惠,我也是出发前看了 新罗爱宝客 免税店的官方微博看到的,所以趁没有人偷偷的到处坐一坐拍拍照片。

一张券可以休息最多2人,每人有一份饮品和小食提供。

在休息厅放空的时候,想起来爱宝客免税店有一个抽奖活动,就又从休息室跑出来,抽奖处在三楼去巴士口的转弯处。
希望我这波折的前半段旅程换一个大奖吧~!!那么,之前的折腾我都认了!!!

当当当~~揭晓我们的发现之旅~!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
一早去免税店的途中,看到有几个店门没有开,隔着玻璃看到里面有好多手办,买东西的路上心里惦记着。我把免税店的东西都买完之后,打算一同去看一下。这里是生活馆,旁边还有电子馆,卖电器什么的。

居然发现了我大爱的《one piece》!!!

虽然我不是花痴……但是我还挺喜欢又浪漫又好厨艺的山治!

还有不知道变身几段了的超级赛亚人!

最萌的是,在这些手办的展示最里面,有一个 宫崎 骏的周边展厅!!!

我最喜欢金鱼姬,在 日本 上学的时候,正是《悬崖上的金鱼姬》热播的时候,天天都随口哼着ポーニョ ポーニョ ポニョ さかなの子,然后莫名开心。

一大个龙猫涌过来涌过来!!!

《哈尔的移动城堡》

《魔女宅急便》猫叔!你看,这么多小母喵~~~

《穿长靴的喵》

走到尽头,有一个2层小阁楼,上面投影着 宫崎 骏的电影。展厅到处都在放着 宫崎 骏的电影,很有氛围。

从2次元回归到了生活,我要去逛超市~~
说真的,我还是挺喜欢去每个国家的超市,看看大家的日常是什么。

100硬币取一辆手推车~

超市里有卖花鸟鱼的还真是意外惊喜,是不是还得有饲养员~

呃……萌哭了。

虽然我做菜不多,但是我做的菜,自认为都挺好吃的~~ 韩国 辣酱是我经常用到的做菜佳品。

虽然不太好带,不过还是买了几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