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沿边公路真正的终点S325的725路牌位于距离弄合石头3km远的歪邓桥边,这里也是云南和广西的交界处。

经过9天的历练,从竹山村的0公里到弄合的725终点,用骑行的方式领略了这条号称“中越边境长城”的风光魅力,也用这段文字和照片记录了2020这个特殊时期沿路边陲小镇上的各种人文风情,这路上的一切艰辛都感觉非常的值得和充满意义。

至此,沿边公路的骑行完美收官。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然后原路返回百省乡,这段路爬多少,就会放多少,海拔爬升收支平衡,一切都安排得明明白白,再次回到百省乡心里感觉无比安稳。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当然与沿边公路一起完结的,还有这9天来一直陪伴我的各种口味的米粉,这一路基本把各个搭配的粉都吸了个遍,不得不说广西真是吃粉的天堂,但是从明天开始,我想吃饭了!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flyingwsh 发表于 2020-9-3 09:22 [font=-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 ...

照片很美,谢谢分享
flyingwsh 发表于 2020-8-26 11:12

硕龙镇住宿很多,不过我选择骑到距离这里13km的德天瀑布去。[/s ...

到底能不能从景区过去呢?还是要绕路走
mms_我不会搞笑 发表于 2020-9-22 11:14 到底能不能从景区过去呢?还是要绕路走

可以的,那就是沿边公路的一部分

D10:百省-巴马今天是坐车转场的一天,从百省坐车到那坡再转车到百色,最后再转车到巴马。
早上6点50第一班车,百省开往那坡县,票价20,自行车不收费,值得称赞的是在广西所乘坐的大巴车均未对单车收取额外行李费,这点给广西客运点赞。
很早桥上就聚满了人,以及各种鸡鸭鹅,场面热闹而混乱![attach]46341331[/attach]

[attach]46341332[/attach]

百省到那坡只有50多公里,但是花了两个多小时。
下车后直接车站买票到百色市的,80块钱,无缝转接,大概也是2个多小时到达百色市,再买到巴马县的车票,50块,一个多小时的行程,百色到巴马的客车是去东兰县,所以不进巴马县,停在城外,找了顺路的公交载我们进城,于是这样转来转去一路奔波的来到了以长寿闻名的巴马县。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县城没什么逛的了,非常寻常的一个县城,作为东巴凤的起点,明天从这里开始东巴凤七百弄环线了。
城区给我最大的感觉便是巴马的人口一下密集起来,摩托车很多很多。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今天发现了新的食物-铁锅饭,又香又好吃,可惜在其他县城没有遇到,后来一路都很怀恋。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