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

发表于 2020-9-11 20:40 显示全部帖子

沿边公路真正的终点S325的725路牌位于距离弄合石头3km远的歪邓桥边,这里也是云南和广西的交界处。

经过9天的历练,从竹山村的0公里到弄合的725终点,用骑行的方式领略了这条号称“中越边境长城”的风光魅力,也用这段文字和照片记录了2020这个特殊时期沿路边陲小镇上的各种人文风情,这路上的一切艰辛都感觉非常的值得和充满意义。

至此,沿边公路的骑行完美收官。 DJI_0322.JPG

发表于 2020-9-11 20:40 显示全部帖子
然后原路返回百省乡,这段路爬多少,就会放多少,海拔爬升收支平衡,一切都安排得明明白白,再次回到百省乡心里感觉无比安稳。 DJI_0330.JPG

发表于 2020-9-11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当然与沿边公路一起完结的,还有这9天来一直陪伴我的各种口味的米粉,这一路基本把各个搭配的粉都吸了个遍,不得不说广西真是吃粉的天堂,但是从明天开始,我想吃饭了! 99.jpg

flyingwsh 发表于 2020-9-3 09:22 [font=-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