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麻孟村,中途一个有补给的村镇,也是爬坡的缓冲地带,可以在此休息一些,因为之后开启一个很有存在感的山路,站在山上看到的视野很好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随后正式进入那坡的范围了,沿边公路上最后一个县份。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到达平孟之前有一个3km的上坡,很热很晒,该来的终于来了。

我在一个漂亮的弯道前摆好相机,突然一只狗子从后面跑过,就这么轻松容易的被它弯道超车了,不得不说那狗子轻盈的步伐真帅,而我的背影才真的好像一条狗。。。。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 020chao 要是 我一定追上那条狗,然后跟他比一比下坡的速度,让它奔溃。 2020-9-5 20:55
这座山上看到的风景。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随后便是很长一段下坡来到平孟口岸,这段路是又烂又陡,体验极差的一段下坡路。

到达平孟已是正午,按照原计划下午是要骑到百南的,但是出了平孟便是一个15km的上坡,而此时的太阳已经火力全开,这种情况下去挑战这座山无疑会非常惨烈,所以我选择认怂,不想重蹈第一天的覆辙,临时决定就在平孟安营扎寨,待明早凉快的时候以满血的状态再去会一会这段大坡,这无疑是我当天做过最机智的决定了。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平孟也是一个通商口岸,所以吃住都不愁,从平孟街到口岸也就几百米,骑的我汗流浃背,打完卡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躲回了宾馆吹空调去了,于是度过骑行沿边公路以来最为悠闲的一个下午。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从空中看,平孟镇就是一条很长的街道,整个镇子都沿着一条大道和一条小河延展开来,国内这边已经将平坦的土地充分利用上了,而越南那边却有种地广人稀的感觉。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flyingwsh 发表于 2020-9-3 09:24 [font=-apple-system-font, BlinkMa ...

楼主加油,,
flyingwsh 发表于 2020-9-3 09:15 大疆mini

收到,谢谢!从一开始就关注您所有的游记,超羡慕。希望有一天能像您一样游览世界。
flyingwsh 发表于 2020-9-3 09:22

到达平孟之前有一个3km的上坡,很热很晒,该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