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没想到才骑出三岔路口几公里,就又被头顶的烈日打进了小卖部乘凉,这时感觉7月的广西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简单了。

在路边小卖部,被我车吸引过来的大伯也说出了我的心声。

他说在这没人会骑自行车,坡这么多他们都骑摩托的。。。。。。。

下次去骑广西我希望是骑摩托去。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从路边小卖部到峒中的距离上,还有一个5km级别的爬坡,要是放平时真的不够看,但是今天真的是被自己给忽悠残了,差点骑得心态崩掉,所以后来一路都没有停下来拍照的想法,还好翻过最后一个坡,一路缓下来到今天的目的地--峒中镇。

看到这里仔细的你一定发现了,我今天全程都没吃上午饭。。。。。所以要一起爬山吗?广西十万大山那种。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可能你想不到,在这个不起眼的边陲小镇,竟然还有温泉,不过今天的遭遇我是放弃去体验的,调整好心态以后,在峒中镇闲逛扫街却是打发下午时光极好的方式。

这种烟火味很重的边陲小镇模样完全符合我的预期,只可惜天气炎热,街上过于冷清了。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航拍峒中,可以看出镇子结构非常简单,就是一条大街作为主干道,辐射周边,峒中口岸距离镇上还有一段路,所以并没有安排前往打卡。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期待好文。
沿边公路已经烂的不成样子了。记得刚修通时我们自驾过一趟,当时路面很平整,一边是幽清的界河,一边是青翠连绵的群山,人在画中游。当时就想如果能弄辆摩托车骑行就好了,满天的美景可以尽收眼底,到了驿站嘬碗米粉,神仙的日子啊。
flyingwsh 发表于 2020-8-13 13:57 行李参考[colo ...

看到了小mini哈哈
坐等更新,速度
D3:峒中-爱店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昨天被广西的高温打懵逼了,今天做出改变,早上6点就起来,吸完粉在7点之前就启程出发了!

记得上次这样搞还是在骑行马来西亚的时候,只是不同的是马来西亚大部分路都很平。

刚出峒中就是上坡,开始翻越第一座山-顺风坳,这个山也是今天海拔爬升最高的一座,刚开始的坡度有点感人,道路曲曲折折盘绕在山间,路边的树木茂盛,只能有为数不多的机会透过空隙看到山下的峒中镇。

不过好在早上气温不高,所以爬起来比马鞍坳温馨太多。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

现在沿边公路的路碑已经不见了S325的踪影,已经全部换成了G219,和新藏公路接通,算是中国最长的国道了吧,于是我在里程9981打卡纪念一下,说不定以后会去骑行新藏线呢!2020乘风破浪,骑行广西沿边公路+东巴风七百弄环线+贵州黔东南(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