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微笑的麦子

第1个海子,和我们不期而遇。

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看到一汪泛着碧绿的海子,走得正热,水清得真想跳下去暢游。也就是在这里萌生了给海子打卡计数的想法,海子多了肯定会搞乱,不管下面有多少海子,按顺序标注即方便定位又不会搞乱。

回看1海子

翻过这个大石坡就可看到2海子

到了2海子,我也叫它“瀑布海子”,因为有两条大瀑布在它左右可见,2海子就是瀑布水的交汇点。这里也是上好的营地,草地上开满了小黄花。海子、瀑布、鲜花尽收眼中,美不胜收。先到的队友难舍离开,集体在瀑布边休息,阳光下横七竖八的样子好惬意,正好等待后面的队友。

昨天晚上在邓珠家开行前会,我和大家说的:风景佳处、大转向点、垭口背风处、牧民点等位置,走的快的队友可以自觉等等后面的队友。此刻看了大家休息的场面,心中不禁点赞,队友们的素质真高。不过这想法或许有点早,徒步才开始,大家有余力也有能力把握节奏。

菜瓜和麦子落后大家30分钟以上,麦子更多的是在陪着菜瓜。

狼去接了菜瓜,并帮其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