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北美徒步] 十. 美国科罗拉多州派克国家森林 (Pike National Forest)

至大约下午3点钟,我们终于完成了整条环线,回到了步道起点。在车边卸下背包,第一件事,就是翻出冷藏箱里的苹果和啤酒。经过了几天重装穿越,就着新鲜水果喝冰凉的啤酒,竟感觉如此的奢侈。老天爷也是相当的给力,几天下来每天都是早晨阳光明媚,到了下午又变成多云让我们躲过暴晒,虽然几次有夹杂着滚滚雷声的乌云追随在我们身后,却都被我们完美错过。现在我们刚刚回到车里几分钟,憋了几天雨终于倾盆而下。(在我们回家后的一礼拜,这片山区在九月的第一周遭受了一场暴风雪,气温骤降至零下十几度,降雪近半米。越发让我们觉得自己运气非凡,老天待我不薄。)
雨水是浇不息我们又一次完美完成一条路线的兴奋的。稍事休息,我们就开车出山,在附近的小镇找到唯一一家照常营业的酒吧,坐在后院简陋的雨棚下,一边怒啃汉堡薯条等一众垃圾食品,一边谈论回味这次旅程中的许多精彩瞬间,一边听着滴滴答答的雨声.....

(完)

支持支持。。。。。。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20-10-4 06:36 支持支持。。。。。。

感谢支持
感谢分享!
DvExplorer 发表于 2020-09-28 10:42 穿出树线不久便抵达垭口。垭口之上 ...

霁霁的文笔不错,沿途的风景及见闻,被绘声绘色如身临其境般的再现。